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8:09:0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SO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你的網頁
為了聽你選的這首歌
這是一個自然而然的習慣了
那是一首很好聽的歌Aubrey


歌曲是會記憶人生的
就像每次聽王菲的歌
總會想起那段大學的日子
ROBBIE WILLIANS….
總會讓我想起大房子裡的一切








我想這首歌
多年後~~~
也一定會幫我重複撥放這一段離家的日子
就連TONE也如此的搭的上
柔柔慢慢卻帶點惆悵
其實就是"苦呀"

後來...
漸漸發現所有認識的朋友都很辛苦
不管是在哪一個國家哪一間學校
只要是用另外一個語言學習知識
大家所要克服走過的難題都不簡單

所以也一直很想跟你們說的
這樣平靜卻高壓的生活
一點也不需要羨慕

所謂的精采
是因為每個人只擷取美麗的那一頁
只收集美麗的照片
只訴說著美麗的故事

生活就是生活
不管在哪個地方
每個人都在生活著
一定是一天一天過著
這就是為什麼
會和自已玩每天找出一張照片的遊戲
希望這遊戲可以一直持續到將來的每一天
不只是這裡的三百多天

下學期要重新分組了
身邊的朋友開始咒罵英國人的選擇
其實每個人的分組的選擇都可以理解

國際學生選擇出國
就是為了國際化...
英國學生選擇繼續唸書
當然是企圖心旺盛的人


每個人需求不平衡拉扯之下
搖頭也不是 點頭也不是
早已經沒有選擇權
國籍漸漸成為分組的基準了


而我
不太理解為什麼朋友不能理解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
都是有因果的!!
老是緊咬著果不放
怎能真的看清楚因呢


也許是太明白"外國朋友"最後對於實際人生而言
是多麼的微妙輕薄
只有我淡淡的看著一切
什麼事情最後都可以若無其事看待
是優點~~但也是缺點

以前的外國朋友
都有著一個特質
的確~~~

所謂"外國朋友"是可以存在的
只是需要點一些人與人之間的某種化學作用

這也是為什麼~~~
班上這位可愛的英國同學
總是會給我們溫暖的笑臉
一面之緣的模里西斯來的女孩
和我如此的契合
真性情的非洲組員
會給我這麼樣溫馨熱情的擁抱
還有那些過去的朋友了…其實真的很想念

話雖然如此~~~
最想念的~~~還是台灣的家人朋友
因為那是真正的永遠…


台長: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