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9:28:4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痛愛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馮佩霜......我對這個名字有點印象。」我迷網地說。
「馮小姐,小姐她失了憶。現在還不知道是否短暫呢!」娥姐擔心地說。
「什麼?失憶!她只是擦傷了,怎會失憶?」佩霜驚訝地說。
「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娥姐說。
「是否出了問題?葉韻,你真的不認得我嗎?我是你由小認識到大的。你認真想清楚?」佩霜對着我問。
「我......真的忘了。」
「好的!我明白!你就休息一下吧!我明天再來探望你。」佩霜說後便與娥姐一起走出這間房間。
剛才醫生進來替我拆了一些儀器,使我可以四處活動一下。我下了床,走到窗前打開窗簾。原來現在是夜晚了,我看着在醫院散步的人,他們也擁有記憶嗎?
翌日,我一早便起床,我第一次走出這間房,我慢慢地走到醫院的花園,這裏很舒服。溫柔的清風打在我的面上,感覺像在天上飛翔一樣。
我突然看到一個男孩,他正慢慢向着我走過來。但我一點也不怕,彷彿我一早便認識他似的。
「葉韻!你無事吧?剛才在病房裏不見你,還以為你迷了路......你應該不認得我吧!我忘了你失憶,對不起!我是韓輝,你的同班同學。是馮佩霜告訴我你入了醫院的。」那個男孩對着我說。
「韓輝......」我喃喃地說。
「你沒事吧?我帶你返回病房吧!」韓輝細心地問。
我點頭便跟他回去,我從沒想過他會對我不利。我不害怕他,但我竟害怕面對娥姐與馮佩霜。究竟我與韓輝有什麼關係?只是同學嗎?
回到病房看到娥姐與馮佩霜也來了。
「小姐!你去了哪裏?」娥姐緊張地問。
「我只是到了花園行一會。」我說。
「現在沒事便好了。」佩霜說。
「當我回到床時,我看到佩霜與韓輝神情有點不妥,好像不相識似的。但他們也是我的同學,怎會不相識?」我奇怪地想着。
韓輝先劃破這寂靜說:「我有點事要做,我遲一些再來探望你。再見!」韓輝說完便轉身離開這間病房。而佩霜也跟着走出去,不知道說了什麼,佩霜便回來告辭,與韓輝一起離開。
不久,娥姐也要離開,她需回家準備午飯給我。她臨離開時放下了一些我以前寫下來的日記與照片。
我翻開日記的第一頁,竟看到......

台長: ●如○~yu★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 痛愛7 ▅▄▃
此分類上一篇:▃▄▅ 痛愛5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