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17: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你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
你已不想對著我~
我倆的感情已慢慢轉淡~
曾與你快樂走每一天~
曾與你做盡各種傻事~
但現在你已開始討厭我~
你已記不起當初的記憶~!
我不敢奢求你回心轉意,我只想你對著我微笑一下~
但你連望著我也覺討厭~
我真的不明白為何你要這樣對待我~
我是否做錯了~?
與你一起是否只會令我痛苦~?
從不敢違背你的意思~!
也不敢令你發惡~!
但你從不領情~
現在你只對我呼呼喝喝~!
但我從不怪責你~
這是我自願的~!
是我自己的選擇的~!
我已別無他求........

台長: ●如○~yu★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感--->喜歡/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完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