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4:18:58|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VII-7--明天的幸福---邀請我去義大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以為對Mr. Right 的標準是永遠不會變的。我就變了
隨著年紀 隨著見識多寡 每個年紀的自己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出來

你離台前的強力的力邀之下,我半推半就的情況下答應你九月份去義大利玩.
你堅持的要我一定要來義大利看你的家鄉 看你的生活一切 看你的工作
這樣我才能真正了解你
沒實地看過,一切好像都覺得有懷疑,或許吧!!
雖然你都不需要我出任何一毛錢,但其實那時心中一點底也沒有
連兩位姊姊們的機票你也說要全額出
可是我心想我兩八字都沒一撇,這樣我會有很大的壓力!!
所以商量之下,兩位姊就出一半的機票費用,
其他到義大利的一切開銷食衣住行由你負責!!

再開始準備辦義大利簽證時的東西時簡直很麻煩,
加上委託的旅行社送件人員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和簽證處人員做過連絡
是老公打電話過去的,因為公公認識當時的大主管
所以在很緊急情況下我的簽證一天就送下來且是在我上機前的兩天.
時間很急迫,我還跟老公說我可能沒辦法去了,因為簽證關係
後來聽說公公又有打電話過去,我知道老公也有很生氣的打過去問
不過錯的是送件人員,

這一趟旅行在未到達義大利之前我完全沒有高興的心情.
後來有因簽証問題搞的我烏煙瘴氣的氣呼呼的!!
還有當時老公離開台灣時我自己都不確定我是否真的愛他
很喜歡是有,但我心裡還惦記著前加拿大籍的男友!!
要不是他要離開台灣或許我們會繼續在一起!!

愛一個人,可以愛他的身體,也可以愛他的心靈。可以愛他的幽默,
也可以愛他的天真。
但...............千萬別只愛上他對你的好。 自己是不會快樂的!!
如果你並不懂得如何愛他,只是用他慷慨付出汗水與心血,
交換你高貴卻吝於回饋的感情。
付出的人總有疲憊的時候,再也得不到百般呵護與尊寵的你,
將難以在失去的愛中重獲獨立與自由.

如果我這麼去喜歡Marco,我會對不起Marco的!!這對你不公平
因為你是用全心全意的很純真的愛來愛我!!
我希望在我釐清我的感情時我們一起愛彼此

Marco你真的對我太好了,是好老公也的是好情人型,

我猜想Marco第一趟來台時他花了不少的錢吧!
因為第二趟他來,我們就是男女朋友關係
所以我會要他告訴我他花了多少錢,
算一算在12月他在台灣就花了台幣50萬左右!!!
所以我想第一次他花的比第二次還多ㄛ!!
你又愛幫我買東買西的,又喜歡買東西送我爸媽!!
拜託你省一省錢嘛!!
很多時候我都說不要或是要自己花錢,可是你的回答是說....
在義大利沒有任何一個男人會讓女人出錢的!!你說在義大利女生有很大的地位的!!
你買東西有一個習慣,喜歡的就會買但是又不看標價!!
我逛街我都會習慣看一下標價,可是都被你擋了下來!!
只會問我喜不喜歡!!喜歡就幫我買!!

P.S:去年我來這玩時發現並非每個男人都幫女人出錢呀!!也沒有都很溫柔呀!!
我真幸運!!但是我不敢亂幫妳們介紹男朋友了,不是每個都像Marco一樣!!^_^

台長: 美君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