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4:10:0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VI 6---七夕我捧著來自義大利126朵紅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全家要一起出去吃飯,因為弟弟入伍當兵第一次回家!!
大家都好高興ㄛ!!再加上Marco送來的126玫瑰.

七夕下午我在辦公室,突然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現在他在我們公司的物料中心!!
有一件國外送來的花要我去簽收!!而且還很誇張的說要找人一起幫忙拿ㄛ!!
因為很重又很大箱!! 建議推推車!! 掛下電話我就跟對面的同事說!!
他說自願幫忙我想說沒這麼誇張吧!!我先去看看再說好了!!

果然挺重的!!是真空包裝裡面有溫度保鮮哩!!他說是空運的
不過我那時不太相信!! 因為太重太大,而且我們公司太大,
如果我就這麼拿回去的話,一路上經過大門口經過廠區,勢必招來眼光看著我!!
我可不想變成這樣,別人會以為我想炫耀哩!!
因此我問司機可不可以幫我送到家裡,剛好也是他送貨的轄區,
所以就很爽快的答應我的請求!!
不過一回辦公室,大家都在等著,因為那位同事早就給我說出去了!!
唉呦,真的粉抱歉!!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一定!!

後來我打電話回家確定媽咪有沒有在家,請她幫我收花!!
再收到之後,媽咪打電話給我說裡面幾朵呀!!
我說我也不知道,她想要數數看,爸說先不要打開,等我回去再拆封!!
因為裡面也有溫度保溫.但我知道尾數不可能是九,因為對國外沒有意義!!

等我回家,Marco又電話來,我問裡面幾朵?
你說126朵,我問為什麼有什麼意義嗎?
你說是我生日的數字,喔….對ㄏㄛ 我居然沒想到哩….

你說玫瑰是愛情的語 所以你要它來傳達對我的思念及愛意

p.s:直到我們去買結婚捧花時,你說你送我的玫瑰界是在這買的,不會吧!! 這束花真的坐飛機過來!! 當初我還以為你是上網在台灣訂購地勒....

台長: 美君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