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4:02:1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V 5---面對面的七月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6/1 (星期二) 上午 03:30
I have read of your life.
I like it, it is a lot similar to mine.
I would like so much to see your gym and to train me with you ……………
6/21 I have now gone to take tickets…………………..
你高興的跟我說拿到票了
.透過網路,我們在另外一個空間相遇。
最終其實要面對的是內心深處既脆弱又強悍的自己。

我很喜歡電子情書這部電影,兩人在網路信件中表達自己最深層的感情,不需要虛偽,不需要矯情! !!很認真很誠懇的做自己!!

炎夏即將開始的一週末7/2,你搭著華航班機從遙遠的浪漫國度來和我見面!!
你說要親自看我的眼睛!!你說從一個人的眼睛可以看透一個人!!
想要來徹底認識我!! 還有你想要來過第一個有我幫你慶祝的7/5生日.

一個非常相信希臘神話般的你同時跟我一樣一個也是深信生命中的緣份是天注定的人。
打從通信的開始 你說你就愛上我了

原來你覺得我特別因為我們一直在討論彼此的生活 興趣 個性
我從沒問你薪水 車子 等一些物質享受的東西

我想我最常也最愛跟你分享的就是運動休閒方面還有nike adidas PUMA 及
一些台灣沒有進的運動品牌還有跟你談心 談家人
我說你有很好的父母把你教的好
這就是你最大的財產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你聽了好感動因為
看見內心的你去瞭解你這也是你心目中的想要的公主

台長: 美君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