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5:03:1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的晴天娃娃--我陪老公加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撐陽傘囉
下星期六我們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老公有幾件公事必須完成給市長
因此雖是放假的星期六,但是還是得早起加班ㄋㄟ
我呢!!他請我繼續睡覺,我根本不想睡了嘛!!

上班族永遠有睡不飽的眠,所以會以為再去睡覺很好!!
這心情我從前也有,而且體會很深刻呢!!
大約中午11點半左右,公來電問我要不要去辦公室找他
我想也好,我也想走走路,但路途雖不遠可是豔陽卻挺大的哩

有了前車之鑑,這次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帶陽傘出去!!
我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其實是希望別人不要把我當瘋子 .
然後我就準備出去,婆婆已為老公會來接我
但我不想讓她擔心所以就說SI.

一路上 自個會心笑笑在心中,因為感覺真點奇怪呢!!
說不在乎別人眼光是真的
被看的程度不比我坐在車上那樣看的比例!!
想想我那把蕾絲陽傘真就像古歐洲貴族般的傘ㄚ
所以希望他們能聯想到我在遮陽囉!!


台長: 美君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