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4:51:5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III ---每天的每夜之別讓情兩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件的溫暖持續加溫當中,原來在幸福美滿的事總有人會來插一腳
我的緣分不但已經找到路卻遇上愛神邱比特在搗蛋!!
愛情從天而降彷彿有魔力,稱之為「命中注定」;
★命運捉弄一連串的偶然、巧合、相聚、分離,稱之為「Serendipity」
卻在Marco來台前夕我與另外一人的相遇,一個來自加拿大籍的音樂人b先生
的確偶然、巧合、相聚、分離都發生在我跟b先生之間
不是每個戀人相遇都會有砰然心跳的!!
但是他們兩人都讓我有砰然心跳的感覺,我第一次感受,
卻也是我一直想找的感覺!!可能愛情戲劇看太多,我一直找……

真的是上天在考驗我,同時兩個都讓我心動男人一前一後的出現在我眼前
以不同的方式打動我!!但相遇的經過卻又是讓人覺得戲劇的像在看電影.

唉… 這次女主角是我耶!! 好難抉擇!!
剛好b先生在Marco來台的前一個禮拜回加拿大!!

可是說真的,見面的總比沒見面好,我還是對B先生有比較多的感覺!!
而且他離開台灣讓我的情緒好難過好難過的陷入谷底!!
就是這樣的感覺影響到我和Marco見面後的心情!!我知道這對他不公平!!

這段時間讓我有時間停看聽,不然的話以射手座的性子早就撂下去囉!!
身旁的一些親朋好友一直提醒我,
現在是在找一輩子可依靠的對象不是在找帥哥喔!!

加拿大籍的男友長的很帥.帥到令我沒有安全感!!
相反的他也是對感情非常有堅持的人
他會吸引我的目光有一半是他得才華有一半是他的單純...
他很會說國語 所以我們幾乎是用中文交談 這樣我更能了解他

當我更了解他時我就越來就越喜歡他了,
不過他不是我媽喜歡那型女婿
也沒有台灣人有的家庭觀及存錢觀!!可是Marco就有.

台長: 美君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