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23:11:0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III ---每天的每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的從不間斷電子情書魚雁往返,那時我倆都不知道有msn的及時通,
5/19 給我你的mail addres,從此我們不再透過msn,
5/25 最後的結尾You are always in my thoughts,讓我驚訝!!
5/26 你寫的結尾I always think you Your Marco
並附上一首mp3 是Andrea Bocelli 的Con Te Partirò,讓我感動
5/27一封主旨really my angel 長長的一封信 ............
A last look to the moon, tells him of you, and I tells him of to bring mine to you 100000 sweet thoughts for you.
With your thought in my mind I will fall asleep and you will be also the first thought ,when I wake myself so you will also stay with me in the world of the dreams ,You are always in my dream and in my heart.

讓我好溫暖,為什麼你的每一封信都寫的好長好有感情好深情,
真的讓我至身在你的懷抱似的!!!

每一天的魚雁往返從不間斷,那時我倆都不知道有msn的及時通,

6/3 恩綺跟我說有MSN即時通我馬上試試後就連上線與你了,
但是我們也笨笨不懂還有視訊哩.
不過這樣就足夠了,我們兩個都是很容易滿足的人,這樣也增添一些神秘感.
6/4 第一次的空中飛吻 Today I have sent the first kiss to you....
I was very timid but has come me from the heart.....I
hope that has let you make some beautiful dreams.
You are always next to me....distant but always together.....
並開始了每天的手機簡訊.

信件是每天一定有一封以上,我們一定會在對方上班打開信箱時看
到彼此的問候與思念…

每天早上愉快的閱信及寫信,每天晚上的MSN chat (沒有視訊)
雖然上健身房回來都11點多了!!
我也想像不到,我居然能一股腦兒的起勁很幸福的寫著英文信!!

當然,我們成為無所不談的朋友。當對彼此的了解與日俱增之後,恍然發覺:我們所知悉的對方,一直都沒有在意料之外。
令我驚訝的是我們有很多的相似之處,連你自己都有發現!!

之前也常聽說網友不好,虛實又會騙人,可我都從沒這麼想過,
你說的事我都信,我說的也全都屬實,
一點一滴都是平常在生活上的值得記憶或是想和你分享的!
漸漸的我稍為知道你這個人,

哇…你給我的稱呼實在太多, really my angel., my sweet princess ,you are the sweetnes, my treasure, my moon ,You are the night sky brightness,詞太多了,實在無法一一詳述,但我的信箱永遠存在的你寄給我的信.情歌及我們在MSN的chat,就像你也存在每一封我寄給你的歌及信件….

我問為什麼是my treasure,因為我喜歡這個稱呼,

你的回答很溫柔並捧起你的雙手對我說,我就像是你手掌上的小小小小的珍珠,
一定要好好好愛護著不然會掉下去不見了!我好感動好感動,這是我今年三月開始來這注的時候親口問你的!

每一個稱呼更增添信中的溫暖愛護珍惜,好愛好愛和你談天,
我說和你通信只怕也欲罷不能了!!

認識你是從你的內心你的內在你的內涵開始知道你,
也是這樣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卻不敢告訴你.偷偷告訴自己,即使見了面,
面貌身材對我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喜歡有內涵的男生,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寫一些散文寫下自己每天的心情日記,
所以我喜歡找一個這樣溫暖的男生跟我分享精彩人生..........

台長: 美君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