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00:53:59|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I---對的人!!在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射手座的天性本來就愛好自由與好動!! 我很愛運動,從小就開始喜歡舞蹈!!
小學開始學芭蕾舞之後就奠定了愛跳舞的基礎,開始在社團參加啦啦隊或是舞蹈社
懂事後就開始去學踢躂舞或是爵士現代舞.街舞之類的,單純是興趣罷了!!
不過,我不喜歡跳雙人舞,像是國標之類的,一個人的舞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的!

我認識的台灣男生似乎都不是很能接受愛運動或是我愛穿牛仔褲等輕鬆打扮,
及一些傳統的觀念,
讓我開始不想交男朋友了!!還有聽一些女同事說她們都不喜歡放假,
因為都要回婆家去,她們寧願加班.
因為我和恩綺的英文老師(Anthony及Terry)是加拿大人,
認識很久(大約6年左右)便成好朋友了!!
所以我的生活圈開始出現了一群外籍人士!!
我發現個性很合,喜愛運動又愛好休閒!!

曾經想過跟外國人結婚,想想如果不是很幸運的話,
其實很難交到真的是真心的人!!
嗯!! 老師其實是個很好的一個人,
不過大家太熟且我寧願當朋友來維持一輩子的友誼關係!!

當然因為老師的關係,也曾認識了兩個加拿大籍的音樂人!!
不過真的是有緣無份,他們都回加拿大了!!
而且他們都在台灣待很久了,但是我沒勇氣跟他們繼續在一起甚至一起去加拿大!!

有天我們一群好姐妹們有天相約去台北的霞海城隍廟祈願!!
我許的願是希望嫁一個真心愛我疼我的外國人,
且有正當收入……….真是天方夜譚!!
事後想想,要認識這樣的外國人在台灣還真的是少見呢!!
看來我的緣份還在迷路當中哩!!

恩綺還一直跟我說妳都不去pub怎麼會認識外國人呀!!
我說呀...pub認識的都是想要玩玩的人呀!! 我可不敢領教!!
就這樣我們還是有去pub,但都是去捧老師的場,
通常是有老師的樂團有在表演我們才會去pub的!!

我一直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
一個"為我而存在的他"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就是我已經準備好不顧一切的時候了
2000年一部電影美國情緣Serendipity,我真的好喜歡...
它在我心底影響我很久潛移默化的....並在我心底起了化學變化...
開始追尋心底那份確切的千年之戀......
我是一個深信生命中的緣份是天注定的。
但緣份始終還在迷路.....

台長: 美君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