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4 21:56:42|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運動後的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4今天的step是不一樣的ㄛ....

以往的這時候的課程是power step,拿啞鈴然後在階梯板上跳來跳去!! 真的是超累人的啦!!
今天是一位男生ㄛ.....我以為他也要一起上課勒!! 在上課之前我都會先去騎腳踏車先熱身一下!!
這樣子 正式課程後比較容易燃燒脂肪,加速心肺...

直到音樂開始,他居然在前面帶課起來,我趕緊進入教室囉!!
比較不一樣,我喜歡,這樣多一些挑戰有比較能流汗!!
是花式階梯STEPㄛ!! 以前我在世界的時候是不跳花式階梯的,因為時對老是配合不起來!!
好加在,我有跳body step的經驗,所以剛開始時比較能跟上!!

談到body step,我真是愛死她了!! 只要妳上個兩三次就會明顯覺得大腿外側連接腰部的地方髖部的部份變瘦!!
我最喜歡跟AMOR教練的課了!! 他都會說趕快加油努力呀 把脂肪甩的遠遠地哩.....跟掰掰肌說掰掰囉!!
簡直說到女生的心坎囉!! 就發奮努力的給他撐下去.....
還有就是雅芳的課了!!我想是女生都很喜歡她,她很瘦小,但是都是肌肉ㄛ,一直是我的目標!!
跟她的課就會忍不住看她的身材.下次我要回台灣跟她照相!! PO上來

台長: 美君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