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23:57:06|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準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9年次的他,是個巨蟹座男人!!超超超會對我撒嬌的!!有一天他在開車時我發現他的側臉好像布魯斯威利ㄛ!!又好像裘德洛ㄛ!!男友在公家機關上班(comune)的主管之一, 每次我一在義大利他就會休假請病假!!只有他的秘書知道他得的是亞洲病,所以他的屬下也很高興他沒去上班,不過他的年紀輕對他的屬下完全很好,他的職務是負責全市的土地測量及設計都市計畫或設計建築的人,剛開始其實也搞不清楚,直覺是建築師直到我住在這邊發現好像不盡然,是要畫一些有的沒的設計圖, 如果有人要申請住家的改造,都要經過他批准,不像台灣家中如果要兩間打成一間隨便就可以自己動手,像是外面逛逛就會看到他設計的道路,公園等..對了!!去當地城堡參觀時也不需付門票, 因為也是他所管轄的,只要是公家的建築物都是他負責的,我記得他設計的一棟建築物是要以我的中文名作名稱的, 等會問他如何了!!!

公家機關上班時間只有星期一及星期三從早上八點到六點,中午兩點休息到三點,其餘都是上到兩點,下午就放假了!!週週休二日,真好耶!!且男友每天都會在下午十二點半接我去健身房然後再回去上班,等到他下班再順便接我回家一起吃他媽媽幫我們準備的中餐!! 他的電腦能力很強, 所以他下午有空時都會接到一些別人請他幫忙設計程式的case,等於是他的第二份工作,我在這時他說他不想接是因為他想利用更多的時間來陪我,他的三C用品幾乎都是用最好的,只要是電子產品他一定會享受較好的品質,他的品味也有他一定的邏輯,義大利人人很重注審美觀!!

他的衣櫥滿滿的衣服及褲子.大衣還有一堆的鞋子,什麼衣服配什麼樣款的鞋子,但是顏色要一致!! 他很愛穿名牌但是並不崇尚.
愛開車更愛開快車,每次坐上他的新大五的BMW時速一定超過極限,
剛開始以為會吸引大家的目光是因為車內有位華裔人士怎知原來是看他的車及輪胎,他的輪胎很特別連我這各不懂車的人都覺得很漂亮!!

一個輪胎值1000歐元(他自己設計的鋼圈請德國專人製作)
他愛開車據我所知他以換過15臺車,前車是保時捷,他說他會換最新的5系列BMW完全是被他的前車燈像極了東方人的眼睛.
在高速公路上唯一禮讓的就是法拉利及機車.
所以只要有看到法拉利的車一定會讓他先過, 不然一律超車,但是在路上看到法拉利的機會不多,以前以為進口車在歐洲很便宜,結果也不盡然,跟台灣比是便宜點但是好像也便宜不到那兒去!!

好車到哪個國家永遠是好車永遠會一般車貴出許多,
就連在出產地德國也不便宜,只是滿街跑的計程車讓大家誤解以為很便宜,
其實舊型式的是比較便宜,就像上各月底在奧地利搭的計程車也是賓士級的可卻是很舊的舊車!!我寧願搭新一點的國產車!!......

台長: 美君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傻天氣
最近有部哈洛品特改編劇本的電影,
叫做非常衝突(SLEUTH),
是由裘德洛與米高肯恩所主演,
是改編1972年的同名作品,
還記得法國中尉的女人,
哈洛品特獨到的對比手法改編方式,
你一定會期待這部非常衝突喔!
這是電影的官方網站:
www.newaction.com.tw/sleuth.htm
2008-01-07 16:1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