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6 22:05:51|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留證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要辦居留證的那一天,也是要到警察局去申請,這ㄦ的警察局很奇怪,為什麼要讓申請者在外面接受風吹日曬雨淋的折磨呢!!真是不體貼民意!!連男友都感嘆沒辦法呀!!我叫他去建議他的上司, 因為他正好是任職於公家機關 上司就是現任市長.他說沒辦法呀!!警察單位的老闆一樣!!不像台北市長可以管整個台北市.
對啦!!這一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7 點我就起床準備去排隊拿號碼牌,男友的爸爸見我很早起床實在很不忍心, 因為我平常都睡的晚晚的,他也很生氣為什麼警察局可以這樣呢!!等我去時只見外面早有一大群人等著拿號碼牌, 我想完了不知要排幾號了,就這樣等了快兩各鐘頭吧!!終於警察局開門了有人出來了!!剛好他認識的朋友再發,突然就給我們四號, 雖是四號也等了將近快一個鐘頭, 好在男友的辦公室也是在附近!!公家機關都連在一起!!所以順便也就刷卡,後來終於等到我們了!幫我們辦的這位警察先生人很好喔!!不過他的上司不好因為昨天我們有找過他的上司就是他叫我們來排隊的!!我擔心他給我們刁難,終於他只能給我一個月的居留,我的保險證明他說無法確認我有能力待到三個月,又請男友到銀行開證明, 好吧!!當我們準備要到銀行時突然警察局打電過來 (我就知道市警局打過來的!)他請我們再回去說可以直接開三個月的居留證給我,原來是男友爸爸粉生氣打電話給比較上級單位過去罵人,結果那位比較好的警察說為什麼不跟他說男友的爸爸是某某人呢!!我知道男友不喜歡每次都靠他爸爸,所以也沒有特別請他爸爸出面,原來是他爸爸心疼我早上太早起床了!!就這樣我就輕而易舉的拿到三個月的居留證了!!原來靠關係也是蠻不錯的ㄛ!!

台長: 美君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