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13:04:1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堂的有氧韻律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打完羽毛球之後遲到,去上有氧韻律課時,
一剛闖進教室的時候,出我意料之外,雄雄發現
全部教室都是女的(除了老師之外),全部人跳到
一半,臉全都望向我,盯了半晌,我愣愣地站在
打開的教室門口,一時之間空氣中瀰漫著尷尬的
氣氛,至少當時我是渾身不自在。-_-q

當然囉,我也不是"省電的悍將",經過大風大浪
的我,馬上收斂起倉皇驚恐失措的臉龐,換上
一派雍容瀟灑(這樣的變臉,可比上川劇的變臉,
也不遑多讓),逕自走向最不為人留意的角落,
自顧自地手舞足蹈了起來。

可是看著鏡中踩著蹉蹉不協調舞步的我,不管怎樣
動作也跟不上,挫折感也油然而生…..
加上中間休息時間,兩位女孩子過來安慰我,說
"你跳的比我好啊"、"你跟的很好啊"之類的話
(還好她們沒說,小弟弟不要學喔,阿姨是有練過滴)。

雖然知道是安慰,但套句電視中一個小女孩的廣告詞,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我還是要謝謝妳",所以囉,
大哥哥偶還是要感謝那兩位陌生女子的安慰。

看樣子我可得好好加油了,不然可有辱我曾拿過校際
土風舞大賽冠軍的頭銜啊….. -_-|||

台長: 貝瑪耶喜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