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23:35:57|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一場法喜充滿的圓滿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翰林師兄:
久未聯絡,知道師兄家中步上軌道,真是太令人高興了,感謝諸佛菩薩的護持。

小弟我現在最近可是操翻了,先是前兩天法鼓山的開山活動,再加上最近小弟被選出任一學會的理事長....

昨天小弟才剛辦完自己第一次親自主辦,千手觀音的消災祈福及超薦法會,所以這幾天真是忙翻了....

雖然忙,但卻很歡喜,尤其是辦完法會之後,受到多位,不管是老參還是新來乍到結緣的人,會後不斷地向我讚歎,稱讚這次法會辦的非常成功圓滿及殊勝攝眾。

我知道,一場法會的成功,決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是要靠大家共同來成就。但這種感覺還是很棒,突然一切的辛苦疲憊,全都化為深深的感謝。

會後我為了感謝那些付出心力,幫忙成就法會成功的悅眾幹部們,特別將我之前所留供奉的舍利子,一一分別私下轉贈給他(她)們,算我答謝他(她)們盡心盡力的謝禮。有的收的靦腆,直呼自己沒做什麼事,不堪受此大禮;甚至有體質敏感的阿嬤,則直呼舍利磁場強大,說自己拿舍利時頭會暈手會熱,看了煞是有趣。舍利雖珍貴,但沒關係,他(她)們高興就好。

客觀的事實會隨主觀的心念而轉,苦事會變樂事,苦也不覺苦。樂苦天淵地別,轉換卻只在一剎那之間,心念的無常與偉大,我想我這次更能體會,一念之間,火焰化紅蓮的含義。

感謝師兄來信關照,末祝師兄 
吉祥如意

====================================
周明忠 Mark Chou
華邦電子 (消費電子研發四部)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力行路9號 (PG41)
O:(03)5678168 - 6631
M:0916 - 911469
====================================



--------------------------------------------------------------------------------
From:
Sent: Monday, October 24, 2005 10:20 PM
To: PG41 MCChou0
Subject: 回覆: RE: 生氣時,智商只有五歲


周兄:
感謝您的心意...
的確..
人在生氣時少有好話...
EQ/IQ...
在此刻當下........
彷彿是海市蜃樓那般的虛無不可受用...
一切都以發洩為前提...
吵架時真是說不出好話啊.....

最近如何啊...
我家開了間立案補習班了...
全家四人下去教...
家中氣氛比過往好太多...
感謝諸佛菩薩的家持....
對於這段話...
我是...
深有感觸啊...
記的多聯繫啊...
尤其路過宜蘭時...
或是來宜蘭的時候啊...

MCChou0@winbond.com.tw 說:
====================================
周明忠 Mark Chou
華邦電子 (消費電子研發四部)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力行路9號 (PG41)
O:(03)5678168 - 6631
M:0916 - 911469
====================================

台長: 貝瑪耶喜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yoyo
1. 主題:對農禪寺成腐屍間的探索!
2. 來自台北的Dr. 王的靈異學研究報告!

看到農禪寺屍臭的新聞,哇靠!瞭了!
這是非常令人『休克』(Shock)的新鮮事!
我從小就具有靈異體質,對另一度空間的感應力是超強的!也特別有興趣去研究!
我專程往農禪寺去考察一番!
以下是我考察的紀錄,以嚮諸位網友,阿彌陀佛!

農禪寺裡面能量場卻是陰氣森然至極,已經成為極陰之地,令我頭皮發麻、渾身顫慄的雞皮疙瘩掉滿地!
而那種肉類腐敗的味道卻飄滿附近區域、空曠的地域,我還進入寺裡的廁所去尋找那味道的來源,只覺得噁心滿腹!
我也去寺外的附近尋找是否有腐敗的肉類存在?卻一無所獲。
但可證實那腐肉味是出自農禪寺裡面!
所以特別以相機把農禪寺裡的氛圍拍攝下來,以供諸位網友研究!
http://groups.msn.com/yoyotvokok/shoebox.msnw

農禪寺我曾數次去參訪過,每次都覺得鳥語花香、神清氣爽的佛門聖地!
這次再度光臨,卻聞到異常肉類腐敗氣味瀰漫全區、全寺,令我訝異!
而趨前一問寺裡的師父最近發生的事情,他們不否認,也不承認,只是支吾其詞、轉移話題而不正面回答,令我頗覺詭異!

台北的靈異學Dr.王
訪農禪寺的顫慄報告
2008-02-01 22:2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