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6:00: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八日之噩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八日睡覺時,突然夢見了一個夢,夢中充斥著與死亡有關的訊息,諸多細節雖已記不明確,但印象深刻的是,夢中聖嚴師父現出悲苦的臉,以及在夢中一片慘白背景中,最後出現的一個單一黑色斗大的[奠]字,當一見到這個[奠]字之後,隨即從夢中驚醒。雖然不可崇尚迷信,但對一向不常做夢,且從小到大多次,夢見未來數天之內會應驗發生事件、甚至是預夢見天災人禍的我,此夢的不吉利,更是讓我忐忑不安。隔天十月九日,將是農禪寺的皈依大典,此次皈依大典,是早在許久之前就已經安排好的,但我知道,聖嚴師父此時正是臥病在醫院,且身體非常的虛弱,我也很擔心師父是否真能出席此次的皈依大典,而我也一直希望這個夢只是個人無聊的多心之作....

台長: 貝瑪耶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