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20:22: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屆理事會改選,選舉結果我擔任了理事長。其實年紀最輕的我,能力、背景及社會地位,均遠遠不及許多事業有成的老前輩,竟出線擔任理事長一職,心情誠惶誠恐、如履薄冰。而各項經驗不足,歷練尚嫩的我,雖然已有多位前輩、老師及教授,表態願意支持我,但是我知道這是一件任重而道遠的事,因此也可以預期,蜜月期將不長久,一段時間之後,能力及績效,將會毫不保留地被攤出來檢視,風風雨雨勢所難免。雖然我的能力和智慧均遠遠不及大家,但我卻有顆真正願服務眾人的心,在此我只能至誠地向上蒼祈求:
1. 祈願加持,願能力比我強但卻不幸落選的前輩,能捐棄私心,不生離心,有志一同,共成志業。
2. 祈願加持,願原先支持敗選前輩的朋友們,能拋棄私見,停止懷疑是否為內定名單的諸多猜忌,發願維持學會和諧,為目標共同努力。
3. 祈願加持,願受我聘任之各級職事幹部,發心恆常,不生退心,貢獻智慧,輔佐我直至成就。
4. 祈願加持,願未受我聘任之各位前輩,同體大道,共體時艱,協助正法事業之興隆。
5. 祈願加持,願日後學會能結合推動各慈善事業,不為私心自用,只為利眾利他。
6. 祈願加持,願我俱足慈悲和智慧,能兼顧工作和志業,圓滿協助帶領大家走向康莊大道。
7. 祈願加持,也願所有人也都能俱足慈悲和智慧,不爭你我多少,利人利己,圓滿其世及世出間福慧資糧。

我雖然能力智慧不足,但我卻有承擔眾人之事的心,也願自己的心永遠都能不怕考驗,在焠煉下更形堅強。
最後,祈願所求善願,皆能圓滿吉祥,可許則許,不可許則不許。

台長: 貝瑪耶喜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