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9 18:19: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蓁蓁姐
您好,感覺得出來,您做生意並非純粹只是為了
賺錢,讓我更能接收到的是,一份為了服務別人、
成就別人的貼心感受。

我由衷地相信,您應該也是愛玉、惜玉之人,在
愛屋及烏之下,當然也會希望有幸得此精品玉件
的人,也能夠好好給予珍惜。

這樣的心情,我很能體會。因為曾經我也有過不惜
將當時請購價值數萬元,千手千眼觀音的精美唐卡
贈予有緣人,而當時寧願一毛錢不取,只是希望這樣
一件的上好精品,能夠到真正會珍惜它的人那裡,
一個真正的好歸宿,以免糟蹋了這樣的上好精品。

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塊玉,因為這塊玉已經
不再只是一塊玉而已了,透過它讓我更見識到了,
原擁有者您所傳達的純善心念與祝福,而這樣的珍惜
祝福,早已遠遠超過了玉原來的金錢價值。

很高興能和您結此玉緣,當生意不再是生意,而玉
不再是玉的時候,心靈加持的平安與寧靜,也早已
由此而顯現。

最後,感覺得出來,您是不錯的行者。至於觀音法會,
非常感謝您的盛情邀約,若時間上方便允許,我定會
盡力安排,同霑法益。

末祝
吉祥如意

====================================
周明忠 Mark Chou
華邦電子 (消費電子研發四部)
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力行路9號 (PG41)
O:(03)5678168 - 6631
M:0916 - 911469
====================================

-----Original Message-----
From:
Sent: Tuesday, August 09, 2005 11:09 AM
To: PG41 MCChou0
Subject:“玉觀音”

您好

觀音玉配上端的玉圈圈
本錢近三千元 其實也是一個主件
千萬不要小看它 可以穿根繩子 或是k金黃金項鍊單獨戴
現在A貨的緬甸玉 其實價錢很高
好東西流向大陸
因為我們幾個好朋友 會挑貨 會談價
合起來聯合採購 有一定的購貨量
所以 才會有這樣的精品...賣感動價的空間
您要好好珍惜喔 祂會帶來平安與心靈的寧靜..與加持
另外 寄奉我幫忙的佛學會 觀音法會邀請一份
歡迎您來參加喔

祝福 吉祥圓滿 !

蓁蓁

台長: 貝瑪耶喜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