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19:34: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錯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前陣子被組長給掉過去支援新人

我就從那段時間裡讓我認識了

佩吟   淑君   麗珍

我喜歡跟她們一起工作那種快樂的感覺

大家說說笑笑 時間過很快

我也很愛他們的談笑

我們也容易相處 我喜歡她們的個性

雖然你們都比我大

但我們卻沒有代溝

聊天談地樣樣來

佩吟比我大3歲但他那種熱情爽郎的個性我很喜歡

淑君那種傻大姐 講話很直的模樣 真讓我替他捏了把冷汗

但是她這種繁事都不要緊  傻傻的 我很替擔心 你知道嗎?ㄒ ㄒ愛你唷

至於那個『台灣人』麗珍我也真的不知道該怎形容她呢?

講話不怎麼委婉 什麼話都敢說的女人

可是我欣賞她一點的是 該柔的很柔 該硬的她比誰都還要硬

這是我最需要跟他學習的地方ㄒ ㄒ

禮拜天我們一起去逛街

雖然是漫無目標的閒逛著

但可以跟你們增進更多的友誼

我很愛 你們懂嗎?




說實在話的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3個人唷ㄒㄒ

我期待下次的相聚唷

台長: 迷糊的我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