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8:15:1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騎著我的小粉紅

趕到公司門口對面

等著我的同事們

結果我到了

卻還有兩位還沒到

尤其是.........美容這位小雞排未到

在那裡小等了一下下

之後我們5個人

騎著小ㄅㄨㄅㄨ到定點

騎車過程 我們都一直再聊一個人






至於那個人

我真的對他不知該如何ㄟ

有時候絕得她人真的很好 對我也不錯

但有時候卻是翻臉不認人

我對她又氣又好笑又恨

我也很矛盾

看著大家都不理她 遠理她

卻覺得他很可憐

但想一想 其實也還好

畢竟他講話從不修邊幅

哀...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好





到了定點 大家各各陸續到

之後進去用餐

大家有說有笑

而小雞排你 卻一直再鬧笑話

我快笑死了

用餐時間很快就過去

之後大家也各自回家

只有我 小雞排 阿足姨

我們去逛大潤發

我們也玩在一塊

ㄒ ㄒ

這次的聚會

我跟他們相處的還不錯也很開心

ㄒㄒ 我期待野宴唷!

台長: 迷糊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