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0:48:4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許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多了好多感觸壓

也跟公司裡的同事們

相處的非常好 感情同時也多了點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調調

雖然『你』離職了

但我相信在另一個工作職場上會更得心應手呢







最近同時也讓我了解

人心的險惡壓

但沒關係

我想我應該不會多理你吧

你的心態讓我覺得我必須對你隔一到心牆

別怪我如此對你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但.......講話還是要有分寸

不要老是如此

這樣很像『那個人』






今天下班去朋友家

我也後悔去了





看著朋友與男友相處的那麼好

而我呢?

自己孤單的一個人

我真的覺得

我累了也膩了

我堅持了那麼久

我得到什麼呢

我想要擬每天都能陪伴我

但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已經盡你所能給我最好

但我要的並不是這個

你懂嘛?

台長: 迷糊的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