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0:45:1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一大早就飛奔到火車站去載老公回家過年
回到家
二叔叔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跟老公過去土城鹿耳門跟他們會合
之後老公騎著老媽的125載我 妹妹就騎我的車載小弟
我們一起騎著機車 一路上說說笑笑 那種感覺好好
要去土城還遇到老爸在吃午餐
到了鹿耳門打電話給二叔叔他們跟他們會合
我上了3樓『月老公』那邊過爐
好多人都在求月老唷
下了樓二叔叔說要去吃飯
吃完飯回二叔叔家
過沒有多久我們4個又飛奔到北門路
路上好多人也好多車唷
我們找了鞋店買完鞋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 妹妹的朋友來
我們又5人行去逛武聖夜市

初二...我們都睡到好晚快11點還是媽媽來叫我們起床要回外婆家
大家陸陸續續起床等著回外婆家吃飯
我跟老公是最後才到的
唉...看到一桌子的東西 可是我卻沒有任何食慾
不是我吃不下 而是外婆煮的東西我吃不習慣
最後我選擇..當然是老媽從家裡帶了老公買來的燻茶鵝來配飯
吃完飯我又跟老公匆匆忙忙的回鄉下載二叔叔的小孩去買玩具
回到家妹妹跟小弟說要跟我們去玩具反斗城
我們5個人為了要選玩具 逛好久唷
最後我只好對小朋友說:『快一點選唷,不然我們不買了要回家了。』
終於玩具選好了 又騎車載他回鄉下 我們4個才回到家
妹妹的朋友晚上又來家裡打牌了

初三
一大早就聽到房間外面有點小吵
起了床 看到的是..老爸 老媽 小弟 老公他們在組裝小弟的衣櫥
整理好大家下樓 老爸就說要去載阿嬤要去『成功路的觀音亭』拜拜
哇靠 拜完 就看到『跋金牛』老爸跟小妹都有下去跋
但是要聖杯才可以 好難ㄟ
我們拜完 坐上車就說要去哪裡吃飯
老媽提議要去新達港斜對面吃飯 吃完飯我們跑去新達港逛逛買海產
我們買了好多海產 老爸還買了要給我們晚上烤肉的東西
回到家開始分東西 有的是老爸要帶回鄉下給叔叔他們吃的 有的是我們自己的 ㄒㄒ
老爸還特別交代我們去大賣場買完烤肉的東西要回鄉下載老媽跟阿嬤
回到家老公跟小弟在家裡用烤肉的東西 我跟小妹各騎一台機車回鄉下載人
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烤肉去ㄒㄒ 好開心唷 隔壁的人也過來跟我們一起烤肉還有妹妹的朋友
挖..好多人唷 老媽還煮大鍋菜 大既幾個小時後大家陸續飽了都進去打牌
只剩下我跟老公在外面烤 我們還順便烤一些小東西給小叔叔他們吃
吃完後就開始整理了 整理好我就跟阿嬤上樓看娘家 老公則去洗澡
阿嬤回家我才去洗澡

初四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就晚上了
老公跟小弟還有我 我們去租片回家看
一天就這樣浪費掉 唉...

初五
老媽中午叫我去載阿嬤來家裡吃飯
吃完飯老爸就說要去『將軍漁港』
我跟老公 小妹 我們先把3台機車騎回鄉下
之後回鄉下會合 我們開了2台車去 都客滿
又跑去買了一堆海產回鄉下煮
今天是老媽生日原本計畫要去唱歌順便慶生
結果老公跟小弟都要釣魚都沒有人要唱歌所以取消 在家裡吃蛋糕就好
晚一點又跟老公跑出去小北夜市吃東西
好多人唷 擠死了 逛一下子就走人囉

初六
前一晚要睡之前就答應老公今天要早一點起床陪老公
老公醒來打給我 我們一大早就跑去市區亂逛
中午去文賢路吃小南便當
吃完去比薩店拿單子又去對面元氣看小狗
之後去大安南看看 老公要釣蝦 結果還是選擇安中路的快樂地
我們買了3小時 座好久都沒有蝦上釣 終於第一隻了
釣起來 奇怪蝦後面怎有紅紙壓 別人說那是抽獎的
哇靠第一隻起來 我們中了現金100元ㄟ
之後陸陸續續掉了幾隻 又其中一隻有紅線
結果這次這個獎是老公最愛的 『一罐啤酒』
老公好開心唷 因為我不給他賣酒喝ㄒㄒ
我們總共釣了10隻 回了家老公煮 我跟小弟等著吃
老公都剝蝦給我吃 他自己只吃蝦的頭 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晚上我們又陪小弟去大賣場看手機
回了家大電話叫比薩來吃 大家都說吃不飽
我跟老公又跑去夜市買東西回家吃
最後一天老公在我身邊的夜晚
總是特別不捨
初七 ﹝老公在身邊的最後一天也是他來7天的最後一天﹞
今天也很早起床 我們跑去果菜市場吃牛肉湯 也買了一份回家給小弟吃
回家媽媽已經在煮午餐了
吃完飯我 老公 小妹 小弟 我們把之前買的沒有看完的片子 給看完
也差不多老公要坐車的時間了
我們到了火車站
老公叮嚀我騎車要小心 回到家要打電話跟他說一聲


老公走了 我好不捨唷 這次相處這麼多天 黏了這麼多天
老公我開始想念你了耶 雖然我又跟你鬧了脾氣 但原諒我啦
我就是太愛你了嘛..
雖然這次老公為了要陪我請了幾天假
但我也因為這樣付出代價了
就因為老公請了這幾天假 我跟老公一個月都不能見面
老公必須把他請的假給補完
老公我會很想念妳ㄟ 妳知不知道啦

老公我愛你

台長: 迷糊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