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12:04:5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跟老公騎機車回鄉下

老爸他們開車在後面

我們抵達時

兩個嬸嬸坐在裡面跟我們說

你們去看外面那桶子裡奘什麼

哇靠

我跟老公看到都嚇到

那會不會太大隻了點ㄚ

裡面有大隻的吳郭魚 草魚 大頭鰱 鯉魚

我還想說我看錯哩

結果都好大隻唷

之後老公要跑去後面找叔叔們

才走出去就看到小叔叔又拿一桶回來

裡面裝了4大隻的魚

我的天ㄚ 我的媽

怎都那麼大隻阿

要怎處理呢?

媽媽就說那我去炸魚

大伙們都說好吃

終於魚一隻一隻平均分好了ㄒㄒ

看到那麼大的魚真的有點可怕ㄟ

因為已經好久叔叔沒有在抓到那麼大隻的魚了

真謝謝老天爺那次的風災

讓那些魚從魚塭裡跑出來

ㄒ ㄒ..那魚塭的業者真的是虧大了





過沒多久老公又回家去了

期待下去的相遇唷!

台長: 迷糊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