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9:40: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誓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我們的感情一直再走下坡

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覺得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可言吧

只是存在的....卻是彼此的習慣吧!

走了三年...最後是這樣收場...

真是悲哀押...

朋友們要我放棄你...說你或許有別人了...

但是我該相信誰呢?你或朋友呢?

我自己都好矛盾...

我只能告訴自己...你應該不會被判我...

曾經說過的誓言...現在只能當做回憶..

我不會再向三年前一樣...死黏著你...

因為經過這幾天..感覺全都變了....

我只能當做一切都是夢押...

夢醒了...我是否也該醒呢?

台長: 迷糊的我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