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3:47: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倔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當初的我們不那麼倔強,是不是就容易找到幸福?

入冬了。我手裡拿著畢業證書走在校園裡。
明明就是酷熱的夏天,我的心卻冷到了極點。
楓陪著我走著,一臉想說卻又不敢說的臉。
如果是平常,我大概會大笑拍打著她要她有話直說。

可是,現在我卻不想聽她說。

〝月......〞楓終於還是拉住了我。
我搖搖頭,不發一語的看著遠方。
〝我哥他... ...〞楓正要說時,一陣嘻鬧聲從後面傳來。
很熟悉的聲音。

我卻不敢回頭看。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脆弱。
楓嘆了口氣,牽起了我的手邁開腳步。
手裡的溫暖切實的傳達近我的心。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有勇氣轉頭吧?
一轉頭,我便後悔了。
看著小美理所當然的賴在阿昌懷裡。一臉的幸福洋溢。
而她的頭正貼在阿昌的心口上......那個我一直以為是今生只屬於我的地方。

阿昌的臉掛著滿滿的笑容,看起來好快樂。
我也笑了,視線又再度模糊。
〝呆子。別看了。〞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我身邊的阿忠哥扳回我的臉。
他和楓一臉心疼的看著我,我微笑著,眼淚卻啪搭啪搭的流滿腮。
阿忠哥嘆著氣把我摟入懷,溫柔的摸著我的髮。
〝既然會心痛,當初為什麼要那麼倔強?... ...唉...哭吧,我在。〞
突然間,像是魔咒,壓抑的那條線斷了。
〝哥... ...嗚...哇... ...〞我終於還是放聲大哭。

台長: 月嫵公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往事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心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