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8:35:1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文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真的能代表一個人?是你,讓我推翻了這個理論。

國一下,天氣要熱不熱,我們還在跟青春搏鬥。
早上第一節自修結束,楓神秘兮兮的拉我到女廁旁的角落。
躺在她手心的是一封折成樹葉狀的信箴。
上面寫著〝TO 月〞... ...我抬頭看楓的一臉興奮。
給我的?我輕聲問。
不知道怎地..我不敢接下。即使是屬名給我的。

楓唰的把信塞到我手中。
笑著說這封信可是有個人千拜託、萬拜託她轉交的。
我捏著手中的信笑笑的答了聲:喔。
回到教室打開信... ...我就先笑了。好藝術的字。
楓跟幾個死黨也都湊過來看... ...
都很認真的從頭看到尾... ...然後異口同聲的搖頭說看不懂。
我笑了笑把信拿回來看了一次。

其實,我看的懂。他的文字很清楚的告訴了我要傳達的意思。
我也提筆回了信。就這樣,開始了為期二年半的信上談心。



前幾天翻到了不小心遺留下的信件。
我卻發現再也看不懂了。心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阿昌,我真的再也看不懂了。當然,我也忘了你最後說的話。

台長: 月嫵公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心洞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笑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