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3:27: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心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的感情是不是真的那麼容易生變?我只知道那年,心破了一個洞。

國中,青澀的年代談的戀愛大概是一種說不出來的 複雜滋味。
當大家還在為著未來茫茫然時,我看著阿昌臉上的傷痕,模糊了視線。
我一直不懂,或許,是不願去懂。
你怎會對我說出那樣的話。當你還牽著我的手,你就不該。
4個女生,4個不一樣的戀情。雖然是同一群人。
但怎樣也不該是你去幫她。
小美的男友阿倫是你的好友,小美是你的乾妹更是我的手帕交。
阿倫的始亂終棄我很氣。我心疼小美。

可是,不該是你陪著她一整夜。

我手上握著前天的信,眼淚倔強的不肯落下。
你摟我入懷,我聽著你的心跳聲... ...閉上了眼。
〝月,我很愛妳。妳知道我的,我放不下小美。〞
你下巴靠著我的頭說。收緊了手。

〝阿昌,我一樣愛你。〞我們深深吻著。
此刻,對望的眼裡只有彼此。
我不捨的摸著他的臉上的傷痕。〝你放不下她,所以,你陪了她一夜。〞
你點了點頭。我笑了。

我聽見了心破了洞,風吹過的聲音。很涼... ...

信紙上寫些什麼,我已經不在乎了。
〝你有聽見,我心痛的聲音嗎?〞我輕聲問道。
笑著當你的面把信撕掉。
不再去記憶你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不再去看你愧疚的臉。

轉身,看見小美紅腫著眼站在不遠處。
我的笑容很大,很漂亮。灑落了一地眼淚。

碎裂的信紙飄散在風中。

〝我要當小美的替代男友。〞

至今,我仍會想起那個秋天的午後。心底深處還是隱隱做痛。
或許我還愛著你吧,也或許某部分的靈魂仍遺落在那個秋天。

台長: 月嫵公主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倔強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文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