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0:37: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都不曾回頭看,或許往事就只是往事... ...

暑假,我不知道夏天的太陽可以這麼冰冷。
阿忠哥和楓帶著我來到台灣的最南端。
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笑容。
我卻像個在赤道迷路的愛斯基摩人。
穿著情傷的的深紅色皮衣,怎樣也脫不下。

我在人群中停下了腳步。阿忠跟楓不明所以的跟著我停了下來。

〝月?怎... ..〞楓才剛想問,隨著我的視線她看到了。
阿忠緊抿著嘴手攬著我的肩膀。

小美牽著阿昌站在不遠處。剎那間,我又掉進了一個無人的空間。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這麼小。為啥還要在我面前出現......
為什麼... ...我握緊了拳。

小美笑著拉著阿昌走過來,興奮的跟楓及阿忠打招呼。
我看著阿昌,他眼睛只盯著小美。
他看不到我... ...看不到我。
我踉蹌了一下,要不是阿忠堅定的手扶著,我大概會跌坐在地吧。
阿忠反手將我收進懷裡,冷問道:〝你們怎來了?〞
躲在阿忠懷裡的我才想起他們要來墾丁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難道說... ...下意識我猛然轉頭看小美。
小美笑著對著我說;〝是我跟阿昌要求想來這玩的... ...〞
我張大了眼睛,心裡又是一陣痛。
楓抓著阿昌的手〝你到底是... ...是怎樣啊?為啥要答應她來?〞
阿昌莫無表情的看著地上。一句也不應。
楓見狀氣的又要抓他時,小美用力推開楓。
〝楓!你瘋啦?他是你哥ㄟ... ...做啥這樣抓他?〞小美一臉不悅的斥責。
〝阿昌,你就任由小美這樣?你不容許人家負你『妹』〞阿忠有意的看了小美一眼,〝你就可這樣欺負我妹妹?〞阿忠冷著臉瞪著阿昌。
小美刷白了臉〝我是他女朋友不是他妹妹!〞

這一句話讓我笑了。眾人訝異的看著我,只有阿昌的眉糾結著。
我走上前溫柔的撫平他的眉,〝我說過了,你皺眉不好看呀。〞
阿昌深深的看著我,眼神複雜。
小美不高興的撥開我的手。我笑笑的收回手。
〝阿昌,從今以後請你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永遠不要。〞
〝月妳... ...〞楓抓住我的手,我笑著拍拍她。
我看著他們兩人,〝我的國中青春過去了。你們是我的過去。〞
〝或許我會流淚、會難過、會心痛,但是,都過去了。〞
我看著阿昌〝也許,我們之間就是欠缺一個再見... ...〞
〝阿昌,不見了。〞我笑的燦爛。

是的,我再也不想與你相見。

台長: 月嫵公主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如果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腳步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倔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