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12:01:0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就不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我還能相信你什麼?

好聚好散? 這個詞在你身上永遠都無法成立。

在你用欺騙與謊言不斷的傷害我,

再多的心軟與溫柔都只是多餘的情緒。


你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愛你的這一年,苦大過於甜。

等待的苦楚。

委曲求全的苦痛。

不斷付出卻一直被你摧毀的挫敗。

卻還要看著你不斷的精神出軌的自導自演。

逼自己接受那些都只是遊戲的爛藉口。

你卻連最後了,分手了都要不斷的欺騙我,詆毀我。


為了你流的那些眼淚,我都覺得不值得。


當你為了別人騙我,你會不會感到有任何一絲的愧疚?

在我為你付出了那麼多,只是為了你一個微笑?


我想,自私如你,你永遠也不會懂,你在別人心上劃下的傷痕有多深、有多痛。


早該明白,當初我愛上的那個人,其實早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

那個會保護我,不願意我受傷的人。

那個會因為我孤單而捨不得的人。

那個會擁抱我,擔心我一切的人。

那個會牽著我的手,說我是他的唯一的人。

那個會因為分別而落淚的人。


其實,早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了。

早在你一次次欺騙我、出軌的那個時候,就被你殺死了。


現在的你,只是一個可恨的無賴小白臉。

我看不起你欺騙小女生的把戲。

連承認關係都不敢,是沒資格得到幸福的。

台長: 月嫵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