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09:26:4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亮了。

我卻還在黑暗中。


直到現在。

看你簽下字的瞬間,這個世界就失去了光亮。


我知道這些都不值得,但我仍流了整夜的淚。

做了短短的夢。

夢裡你一直說話,伸出手想抱我的樣子。

我伸出手,卻撲空驚醒的時候,好痛好痛好痛。


你說,我為啥可以對你這麼絕情。


因為,我對我自己比對你更狠更絕情。


昨天上了捷運,淚流滿面,卻還是逼自己打簡訊謝謝你。

那一字一劃都讓我痛不欲生。

昨天的電話,真正想說的是我還是愛你。

卻逼自己不准說,要戴上面具。


親愛的,這是最後一次叮嚀你。


要懂得理財規畫,因為,再不會有人在背後幫你。

少抽一點菸,因為,那對身體真的不好又花錢。

少坐在電腦前長時間玩遊戲,你的腰不好。

學會整理衣櫃吧,上班會比較快。

買東西前要三思,不要顧前不顧後。

洗完頭髮要擦乾一點,不會有人幫你擦頭了。

學會自己拔粉刺吧,不要懶。

房間記得常通風,這樣對身體還有貓都好。

不要太晚睡,隔天爬不起來會很痛苦。

不要常跟你爸吵架,他終究是你生命中第一個擁抱你的人。

要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尤其是工作上。

學會照顧自己,生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工作要小心,別再閃到腰了。



要說的其實很多,但我卻無法再說了。


最後,我還是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你,一起走了這一段路。

還記得我們的那首歌嗎?

我一直都還記得,也不會忘記。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很愛很愛你,現在依然是。

只是你大概也不在意了。對嗎?

愛不單行

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在一起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個人過生活

愛只有簡單筆畫 卻比想像複雜
恨安定愛變化 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 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用不完身邊泛濫的自由
開始怕孤單是一種詛咒
羨慕我能飛的人為何在天黑以後
還是寧願回到 愛情那個枷鎖


真的好痛....

台長: 月嫵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