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1:07: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30拉警報"的對白,讓我感受強烈
反町隆史在劇中說到

''男女在一起光是談情說愛是不夠的
男人是該保護自己所愛的女人的
如果知道自己不能讓她幸福 就該早早分手
明知道會是讓對方痛不欲生的是就不該讓它發生
那自己的感情該怎ㄇ半ㄋ
割捨掉
如果不行的話
把它凍結在內心深處''

常常我在日劇中感受到人生的道理
這是台灣鄉土劇或感情連續劇中無法展現出的
也許只是簡單的道理
也許我們小時候就該知道的學問
在日劇中都被表現的那麼正氣凜然
讓人不自覺得感受到它的重要性

反盯隆史的那幾句話
正是我對待感情的方式
我不喜歡也不想花大錢來表達我的愛意
花言巧語與阿諛諂媚都不是我的專長
但我願意為我的她做任何事
我會用我的生命去愛惜她

然而 當感情到某一種程度
當我開始思索將來的時候
困難與抉擇都一一出現
那種感覺 讓人難過
我愛她 可是我倆沒有未來
所以 分手
但心裡又無法割捨. . . . . . .
而現在 剩下能做的
只是把她冰封在內心深處。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