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8 00:46:1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揚四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 是大大的笑臉

上午 把昨晚設計的海報樣張交出去

下午 系主任跑來問牟老大

"這海報是誰設計的 蠻有朝氣的 粉好ㄚ"

這樣的交談 就在我眼前 發生著

基於某些原因 我們沒讓主任知道是我做的

我只是在一旁暗自竊喜 心中暗爽

牟叔說 下星期還有節目單要做 設計費可以提高一些

真爽ㄚ~~



晚上 Rhoda說她準備轉唸"室內設計"ㄌ

我跟她說 "我舉雙手贊成" 她粉驚訝我的支持

記得國中的時候 胡椒老師家裡要裝潢

每天都帶一堆室內裝潢設計的書本在看 在研究

也引起我的興趣

在固定的空間裡 去創造與眾不同的氛圍

需要更為廣泛的想像空間 更實際的表達能力

就像那些裝潢佈置得美輪美奐的咖啡館一樣

總會讓你想要踏進去消費 去喝一杯咖啡

享受 置身在設計師營照出來的浪漫與夢幻中



今晚 又想出門去星巴克坐檯

為ㄌ看"名揚四海"又打消念頭

就快完結篇ㄌ 我卻是剛剛開始收看

我喜歡羅美麗的笑容 是快樂 是無憂

我喜歡胖子的勇敢 是真心 是率直

劇情正上演到 陳峰得了絕症 就快死ㄌ

他的朋友們都粉傷心難過

這一段 讓我想起瓚洋離開時的心情



如果 他要走之前 我們早就知道的話

是不是就不會有那一趟快樂的畢業旅行

大家都會沉溺在 他即將離開 的悲傷情緒當中

JOJO也會終日以淚洗臉 ㄚ慧的水汪汪大眼也會潰堤

而我們更是不知所措~~



是不是乍然殞落的流星最美?

正因為剎那消逝 所以永恆珍貴。



是不是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正因為得不到 你也無法預料他的好壞

姑且給它一個美麗的幻想 去期待 去等待

這叫做 夢想。



20030228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