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4 10:46: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賭之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亂的一星期
寫過那篇咒罵的日記之後
就開始每天加班 直到星期五...

本來計劃週末回台中的我
連續三週放我老媽鴿子
留下來處理一些稿件

週末下午 把Wenting的名片努力"生出來"
因為她星期天就要回義大利
至少也得讓人家看個設計稿
而這稿件的靈感 來自於清晨時分
大夢初醒的剎那之間
連我自己都粉滿意這樣的作品

傍晚 依玲又來家裡報到
我答應陪她去配眼鏡 也要去買纖維馬賽克
這是第3次來到"快樂ㄊㄠˊ兵" 終於遇上它的營業日
老闆是一個看來頗為憔悴的長髮男人
就是那種 粉落魄樣的藝術家 可是店裡生意看來不錯
我們挑ㄌ粉久 我想做一個馬賽克像框
並且把我的木頭置物箱 改頭換面一番
不需要很多錢 卻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出來
拭目以待吧 我會把它拍出來的!!

晚上 我們回到士林配眼鏡
900元一副的雜牌塑膠框眼鏡
和 2000元的GUGGI相比較 其實長的都一樣
只要戴的舒服 又好看就好啦
也許是依玲之前的眼鏡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ㄌ
所以一換上新眼鏡 真是人人稱讚阿!!

夜裡 玟婷來家裡校對她的名片稿
又聊了一會 她快一點鐘才回家
覺得 那些出過國 喝過點洋墨水的人
講起話來都特別有深度 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

這一夜 我瘋狂上網抓mp3
在KURO上抓ㄌ一堆爵士樂下來聽
在鎗林彈雨的"狙擊電玩"上 奮勇殺敵
一個人 不知不覺興奮到清晨六點

隔天 依舊被依玲挖起來
找我一起去華陰街逛年貨
天氣微涼 人潮踴躍
和她逛街的感覺就像舒婷一樣 自然
她特別愛笑 一點小事都可以讓她捧腹大笑
相較之下 我顯得有點自閉

回天母的路上 我們一直找東西來作賭注
猜懷舊老歌 賭下一個街口第一個招牌的字數
賭從中山北路騎回天母 遇到的紅綠燈
是單數或雙數......
呵呵 想當然爾 我又贏得賭注囉
賭的是馬殺雞一節 真爽
依玲有學過 馬起來特別舒服

晚上
我一邊吃著爆米花
一邊看著租來的VCD "K-19"
還有家僕幫我馬殺雞~~ 真過癮.......
20030114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