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23:53: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當事情如預料中進行時
反而會讓人害怕
怕一切只是曇花一線
怕美麗會變成幻影.........

今天 難得的我睡過頭了
和往常一樣
一進到公司就忙碌的連早餐都遺忘
也不曉得自己在忙些什麼
但就是停不下來
一件接著一件的事 要處理

下班前 小王為了名片的業務
大聲責罵 白目打字 和 長舌總機
我想如果把她們兩個"王哥柳哥" 開除
不要說公司少賺錢拉
說不定 可以省下一大筆 重製品的印刷費
雖然 對她們倆的上班態度感到失望
但是 我想就算經理 廠長 再怎麼發脾氣
也不能改變什麼
否則 她們就不會爛到今天這個地步ㄌ

下班 陪牟老大走到地下室時
才恍然想起
早上上班趕著打卡
我把機車停在學校後門了
所以 又走了一圈到後門牽車
短短5分鐘 已經繞行校園一周
今天的黃昏炫麗 天邊留有一抹雲彩
跟隨著路人的腳步
信手拈來皆是愜意

一到家 累得倒頭就睡
原來 我的床鋪竟是如此的舒適 溫暖
輕音樂 伴我入眠

20021216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