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1:03: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哭→倒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算不算愛哭

騎車回家的路上
等著紅綠燈的街頭
昏黃的街燈
映照著我的淚光
我拉下安全帽的面罩
試著掩飾頰上的淚痕

淚水隨著車速 向後滑落
我的心情 輕鬆許多

*************************************

這個假日 我玩的很瘋
打球打到凌晨3點多 害我隔天腰酸背痛
又跑去大佳河濱公園
看一大堆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在嬉戲
而且有一大群人在有狗大便的噴水池裡 玩水
又跑去打幾百年沒碰的 保齡球

身體覺得好累 心情也很放鬆
但是 卻有一股情緒不能發洩的感覺 壓在心頭
所以 從阿肥家回天母的路上
我反覆撥放著"倒帶"的鋼琴演奏版
試著讓自己感動

一開始 我想念著燕子
想著我沒有陪在她身旁 有點失落

然後我想到阿媽走的那個晚上
我守在門口堅強的模樣

最後 是想起欑洋的時候 我的眼前滿溢淚水

每次 只要一想到
隔著車窗看著李媽媽火化他生前衣物的那一幕
我就會想哭
也總是這樣 我讓自己發洩一下想哭的心情

**************************************

照片是在大佳河濱公園拍的
一個路人的剪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