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4:01:47|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惜vs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返gigi的舊歌,覺得佢d舊歌好聽過新歌好多,
不過可能係回憶起的化學作用,唔關梁小姐事~~ haha~`
想起以前細個做過好多傻事,
雖然係傻,但傻唔一定代表係錯,起碼現在我無後悔,
成長一定要有某些代價,後悔都不如做好現在,
後悔~~~是一種鍛鍊吧!

~~~~~~~~~~~~~~~~~~~~~~~~~~~~~~~~~~~~~~~~~~~~~~~~~~~~~~~~~~


可惜 梁詠琪 Leung, Wing Kei Gigi

場地氣氛 算是美麗纏綿
沉默聽他 說此生不變
然後與他 老地方擁抱
無奈你不會遇見
是與他分享過甜言蜜語
受了他 快樂的感染
在昨天 想得到的愛都得到
但卻得不到你在旁加冕
今天天清氣朗 只可惜這盛況
沒有你親身在旁
這幸福可勉強
也為了想你在場
來為前度情人拍掌
只可惜恩愛相
只可惜歡樂相
沒叫你親身欣賞
這幸福可勉強
也為了想你在場
來為前度情人拍掌
甜蜜氣氛 卻沒有舊情人
期望變真 有甚麼吸引
仍舊與他老地方擁吻
無奈你不會步近

以前的我同而家的我,其實有d野始終無變,
我生活圈子永遠是圍繞住我男朋友,
佢去邊,我去邊,
以前放學即刻返屋企,而家放工即刻返屋企,
以前晚上同男友講電話,朋友永遠找不到我,
因為以前電話無得入線,而且無手提....
而家進步左,有手提,有入線,
不過而家男主角已經轉左,雖然真的會覺得可惜,
但已經是鐵一般的事實,而且大家都依然有慢慢長路要走,

況且會分開,都一定是有原因,
但不用問是誰錯,是誰對,已經無意思,
分手要狠,歌詞講得無錯,
(分手要狠 講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會合襯)

~~~~~~~~~~~~~~~~~~~~~~~~~~~~~~~~~~~~~~~~~~~~~~~~~~~~~~~~~

吳雨霏 分手要狠

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
說再見不要坐近 別扶助病困

誰亦害怕 背上 開口責任
誰亦避免看見傷害人
然後亂說轉淡了 可以做對良朋
還道歉 愧疚說不忍

分手要狠 比相戀勇敢
給掌摑就當 打散不安憐憫
分手要狠 講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會合襯 卻會忍不到熱吻

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
說再見不要坐近 別扶助病困

難道尚要 與你 房租兩份
難道沒有布抹走淚痕
其實陣痛過去了 很快另有別人
才自責 過去太傷感

分手要狠 比相戀勇敢
給掌摑就當 打散不安憐憫
分手要狠 講分手不需要等
等等都不會合襯 卻會忍不到熱吻

Wow...

離開得夠狠 搬走得更狠
刪走了電腦 一絲一點烙印
手機都轉新 寂寞亦別要找舊人
知己慰問我 也記得不要犯禁

說再見不要坐近 不糾纏 不慰問
說再見不要坐近 別扶助病困
有時同王小浩提起,我都會講講以前的感情,
很多謝你對我的體諒,真的謝謝~~
他很明白我講的~可惜~
是他令我覺得不應再可惜,應該要珍惜。

雖然有d事係可惜,但係可惜係無用,
可惜已經過去左,現在應該要學會珍惜,
珍惜現在擁有的全部,但我覺得無需要刻意去刪除過去的回憶,
我相信我自己的選擇,現在的你最適合我,
大家都不要再可惜了!!



~~~~~~~~~~~~~~~~~~~~~~~~~~~~~~~~~~~~~~~~~~~~~~~~~~~~~~

可惜不是你 梁靜茹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己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REPEAT*##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台長: 蜜仔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hierry HENRY
Wah ~ So sweet !!
2008-06-21 22:0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