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16:53: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去匆匆的節日,放完新年假的心情還未平伏...就到情人節,可惜無假放,哈哈....
在這節日女孩都是收花,男孩都應會送花吧,女人真的有點煩,(雖然我也是^^)她是想要的,但她又覺很不值得.花很貴嘛!!但看見街上,人來人住,大部份的女孩都捧著一束花,而自已兩手空空的,很不自在呵!如果是一個人在逛街都沒所謂,但如果是和男孩在一起逛,噢!!多沒面子呵!!不如早點回家去吧!!
男生如果你不想女生一世憎恨你,在這些日子,識做啦..(本人只是表達意見,並無其它意思.不要自作多情,唔該晒!!^_^)
但我發覺在這日子,沒什麼快樂的歌可以讓我祝賀大家...只有這兩首是比較適合一點,這日子太殘忍吧,令寂寞的人更寂寞,令傷心的人更痛心.


雙失情人節(Twins)


這一位 扮繁忙 未說過 二月裡 這一天 預備抽空見我
但我喜歡等 不管最後如何 早清楚他當我什麼
這一位 早已經 預約我 我奉勸 他歸家 等結果
若我這一天 竟然 和他一起過 亦是 坎坷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而他此際可能和情人擁吻
人在慶節我卻箭穿心
偏偏愛我的人沒有等 彷彿那個丘比特是有心 何解我約的人 突然全部都躲開我
搾不出一滴吻

這一位 不理啋 但我愛 就像我喜歡他 是為他不理我 受過我幾多苦
始終滿面詳 這苦心 改變過 什麼
這一位不夠好 但愛我 我耐性 比起他 怎算多
若覺 得孤單 走回頭等他親我
份外 淒楚


何解他要等 等不到我
而他不等我 又在苦等
今晚我愛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沒有份
如果佳節不能 和情人擁吻 情願這晚快過快熄燈
偏偏愛我的人 沒有等
彷佛那個邱比特 是有心
人揀我 我揀人 突然全部都不揀我 讓今晚 隔外暗



二月十四的約會 (林嘉欣)

數數手指 捏著戒指禱告
去等一天 可跟你問好
重返擺花街 未踏破高爭鞋 你已經遷徙
令甜蜜氣氛 也都破壞
誰都牽手那姿態 比我愉快

一年 和一年 還未到這一天
那時光 那回憶 來盤點

二月十四的約會 這個日子掛念誰
不再是一對 這洋燭都要吹
明年和你的約會 不會認得我是誰
那節日都逝去 忘不了就等下去 八十歲

留低的手錶 踏著記憶天橋 過去知多少
陳年舊秒錶 那麼奧妙 模仿得出你心跳
都記住了

一年 和一年 盲目倒數手指
無情的 無常的 無名指

愛下去

台長: 蜜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