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4:31: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幸福的一種壞~小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往往是某程度的依附。有一個人,在感情上和生活上對我們的依附無任歡迎,那才是幸福。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幸福,是和另外一個人或者一些人發生某種關係,那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愛的人.
我希望有一個人能夠為我決定所有事情,工作上的決定,以至買哪一件衣服,也不用我三心兩意.當然他的決定最好也是我心中所想的.
我希望他能夠猜中我的心意,不用我說出來.他為我做的事,我不需要知道那個過程,因為那個過程太繁瑣了,他一個人去承受好了.
我渴望被溺愛,甚至被寵壞.我可以不問世事;當我想知世事的時候,他卻又會告訴我,我會照顧自已,不過,最好是由他照顧我.在那個人面前,我可以任性和野蠻.
沮喪的時候,他會揹我回家,他會搖著頭說:『你真的被寵壞了!』
是的,被自已所愛的人寵壞,是最幸福的一種壞.

台長: 蜜仔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