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01:53:42| 人氣2,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聲瓦舍-三國無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不知是哪根筋不太對,突然愛上了相聲這門藝術,尤其是相聲瓦舍這組表演團,每次的表演,只要在台上擺上一張木桌子和兩張木椅子,再加上宋少卿、馮翊綱兩位演出,就是一部絕佳作品的大製作,雖然只是單純的像似在聊天,說著他們表演的主題,但內容卻是諷刺當今、引述古言、恢諧有趣、創意新奇,令人笑到不能忘懷經典名句。

  既然都已經提到了宋少卿、馮翊綱兩位大師,那當然就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御天十兵衛。

  這位新秀在蔣先生您幹什麼這部作品中有令人讚賞的表現,獲得的掌聲並不輸給馮、宋兩位大師的表演之下,一支獨秀下有著大將之風,一定要把那兩個老頭踢下去的野心。

  只是時間已晚,本人明天還有課想睡覺,欲知詳情,待下次揭曉。

 

  大江東去,浪濤盡,千古風流人物。

  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

  亂石崩雲,驚濤裂岸,捲起千堆雪。

  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謹當年,小喬出嫁了,

  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

  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呼,我終於背出來了啦。

  我真的會被那老馮搞死,沒事要我背這一段。

  現在誰懂這些鬼東西啊。

  我問各位,什麼是故壘西邊?故壘西邊誰懂啊?

  我看本壘西邊還會有人懂喔。

  本壘西邊不就是三壘嗎?

  嘿嘿,我厲害了吧。

  真不是我要說,他每次弄那些稀奇古怪又過時的老東西要我背!還要考試?!

  搞得我跟他相處壓力很大。

  喂!我御天十....(槌胸口槌太大力差點內傷)

  我是御天十兵衛耶!

  憑我這身洋溢的才華,俊秀的長相,1.....

  168的身高(心虛~~)

  我就只能幹這種事嗎?啊?!啊?!

  基本上是....

  不過說真的,多背一些古詩詞,對我們文學藝術氣息是有幫助的。

  不然你們看,現在大學生寫得作文能看啊?裝可愛嘛

  造句:

  衣靠

  過新年、帶新帽、穿新衣,靠!

  渴靠

  那馬子我好喜歡,但是只能望梅止渴,靠!

  手靠

  你是我一生的牽手,靠!

  玉呸

  這根本就是塊假玉,呸!

  元呸

  一把蔥居然要賣六百元,呸!

  什麼跟什麼啊!我的天,呸。

  這叫造句,呸!

  這句子通順,呸!

  不過這樣也滿通順的。

 

  唉呀,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宋少卿!

  少卿哥~~(肉麻得讓我想吐),他真的是個好人耶。

  怎麼說呢?

  他為了要讓我深入淺出,而且快速進入魏蜀吳三國故事。

  他特別為我準備一本秘笈,這本秘笈的名字叫做:三國無雙四‧PS2完全中文攻略本(上)。

  他只給上沒給下,可見他也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但是我是誰啊?我是御天十兵衛耶!

  舉一反三、出類旁通,想像力豐富、創造力豐富的御天十兵衛。

  我只要憑著這一本,三國無雙四‧PS2完全中文攻略本(上),就可以完全進入魏蜀吳的三國真實世界。

  我覺得其中最好玩的就是小喬的無雙亂舞!

  看我的喬美麗、喬佳麗(開扇聲),地~板~動~作:哇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咑!(有玩過三國無雙四的可以再回去回味一下...)夠白痴吧?

台長: *~寒炘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