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0 22:58:36|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過了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上一年的事情

  明明有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從何開口

  只能打些不足以表達心情的字

  發洩著那混亂的情緒

  昨天是元宵節

  又是個待在家的一天

  寒假已經有一個月,我卻花了二十五天的時間待在家中

  我習慣了

  我知道自己是個不適合出去玩的人,我習慣一個人

  僅管在家中我嚷嚷著無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一瞬間,我想起在台北的都市生活

  什麼都方便,而且幾乎每天都有活動,雖然我很少參加

  但我還是想念了

  這是當了十八年鄉下小孩的後遺症嗎?

  看著城市的街頭都在放映著特效逼真、強烈音效令人血脈噴張的電影

  卻對著每天都播映同樣、乏味又枯燥的鄉土劇一點興趣也沒有

  雖然我也是鄉土劇的一位演員

  可是還帶著城市氣息的我,在這十點就熄燈睡覺的鄉村裡變得格格不入

  時針指向十二這個數字,天空是黑的,日曆又撕了一張,我還沒睡著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在這寧靜的生活中,我變得沉默,變得無法思考,我怎麼了?

  原本該是靈感而發的夜晚,我卻什麼寫不出來

  我累了?或是我理想的創作已經到了盡頭?

  知道的話也不用在這當傻子吐說自己的不滿

  那麼......與其一直想不通,出去走走或許會是個較好的選擇

 

台長: *~寒炘樹~*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觸的瞬間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我不是商科?
此分類上一篇:夏夜漫長的你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