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08:18: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宇小說第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九章
  失落!那是我從沒有過的失落感!我象丟了什么重要的東西似的,卻又不
能找回來。但無論怎樣,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再玩兒火了!

  好在結婚的喜悅很快淹沒了我的惆悵,婚禮是在「京華」的宴會廳舉辦的,
熱鬧、排場、體面。我看到母親臉上洋溢著笑容。在親近朋友的小范圍聚會中,
大家玩兒盡了花樣,我和靜平同吃吊在空中的蘋果、糖塊,我們被逼著講述戀
愛過程,同唱「夫妻雙雙把家還」的地下版……我真覺得幸福,不僅僅因為我
擁有林靜平,更多的是我得到了親人和朋友的祝福。

  這是我第一次結婚,可我對婚姻生活并不陌生。我和藍宇雖然沒有一紙法
律上的協議,但我們也曾經象其他夫妻一樣有過平淡卻充實的生活。

  林靜平辭掉了原先的工作,她希望到我公司上班,我并不喜歡這樣,但我
同意了她的要求。在婚后的生活中,我開始慢慢重新認識林,她對所有吃、喝、
穿、用都十分講究,她只用名牌,連廁所里的衛生紙都要考究。她告訴我,國
內的所謂名牌都是拉圾,香港的東西也很爛,她聽說只有日本和紐約第五大道
上的一些名店才是真正的高檔。她每天都要去飯店里的美容院做面部保養或弄
頭發。她雇了一個入住小保姆,因為她修長的、修理得漂亮的手不能做家務…
…我不介意她在這些事上的花費有多大,我只是奇怪像她這樣一個貧家女、窮
學生、打工仔竟會這樣自如地享用財富。

  她對我送她的那輛日本進口「本田」車不是特別滿意,她更希望是輛「奔
馳」。她曾問我為什么不在郊區買別墅,我說我更喜歡離市區近些。然而她還
是那么溫柔、甜美、大方。

  那天做完愛,她趴在我懷里,我看著她那婆娑迷離的眼睛:

  “哼!你就象只精明的小母狼!”我笑著說。

  “你是什么呢?”她也笑。

  “我象個笨乎乎的大肥羊!”

  “哈!你這個大壞蛋!”她笑著打我。

  “其實你是個聰明、浪漫、多情、謹慎、狡猾的花-花-公-子。”她有
點得意忘形了,可她對我的評價不無道理。

  時間過得很快,我已和藍宇分手有半年了,我們都信守諾言,沒再相互聯
系。可每當手機一響,我就想那會不會是藍宇的電話,不知道是恐懼還是期待。
那天分手時,他的表現令我吃驚,他平靜、理智、從容,他比我想象的要堅強,
我也就少了許多的擔憂。

  我盡量不去想藍宇,也不想我們的感情,但我卻在和林做愛時想到他。

  我摸著林靜平潔白、丰滿的身體,看著她嬌美的面容,可這遠遠不能激起
我的性欲。我閉上眼睛,藍宇那清秀、俊美的面孔又浮現在我腦海中,我好像
又摸著他光滑的肩膀、脊背,摸著他健美、有彈性的肌膚……我的老二漸漸開
始勃起,我不敢再多想,因為我想去舔他的身體,那會使夢破滅,我慌忙舉起
林的兩條腿,將我的陽具插進去,可更痛苦的是,我遲遲無法射精,因為實在
不夠刺激,我不得不再靠著幻想,到達高潮。

  以后我和林做愛大多用背后式,開始還過得去,但漸漸地越來越不能滿足
我。我只能更多的靠手淫來解決性欲。最終我決定去找其他男孩。

  那是個和我只有几面之交的男孩,他大概二十五六的樣子,是朋友介紹給
我的。我對他的記憶已經很淡,只記得他的眼睛里有股靈氣,透著聰明、機警。
一定是因為好久沒和男人做愛的緣故,我和那男孩干得特別沖動,當我快達到
高潮時,我烏七八糟地亂喊著什么。完事后,男孩兒笑著問我,是不是我從前
的朋友叫藍宇,做愛的時候都叫出來了……

  我想我應該給藍宇打個電話,不為別的,至少要知道他過得好不好。我打
他的手機,是關著的,只好打到他的單位,一個女人接了電話:

  “麻煩您,幫我找下藍宇。”我說

  “你是哪位?”她問。我最恨電話找人時遇到盤問。

  “我是他大學同學。”我耐著性子說

  “他不在這里工作了。”她平淡地說

  “他調走了?”

  “他被開除了!”對方已經不耐煩了

  “……為什么?!”我大吃一驚

  “不清楚!”那女人態度十分不好。我只好挂上電話。

  到了傍晚,我往「北歐」打電話,可沒人接,直到半夜一點鐘,仍然是同
樣的結果。第二天,我讓劉征去電話局查藍宇手機和「北歐」電話的通話情況,
這兩部電話的費用仍由公司承擔。他回來告訴我,這半年多,兩部電話都沒有
使用過。一種不祥的預感猶然而生。

  “要不我到他單位問問去,到底怎么回事。”劉征幫我出主意。

  “一起去!”我害怕聽到什么噩耗。

  ……

  劉征拿著介紹信,謊稱是因為准備聘用藍宇而來此調查的。一個保衛科的
家伙和一個人事處的干部接待了我們。

  ……。

  “是這樣的,大概五個月以前,公司收到好几份傳真,揭發藍宇的一些流
氓行為。”人事干部說。

  “……”我和劉征都目瞪口呆

  “那小子剛來時可象個人呢,是「華大」的大學生兒,長得也儀表堂堂的,
可誰想到是個男妓!”保衛科的家伙眉飛色舞的補充著。

  “可以看看那份傳真嗎?”還是劉征反映敏捷。

  “我這兒有一份。”保衛科的家伙特別積極。

  大概由于時間太長的緣故,傳真已十分模糊,那是電腦打出來的,上面說
藍宇在外面勾引男人,并以此賺錢。說他出入各大飯店,兜攬生意,為男人提
供性服務……

  我看著傳真,說不出是憤怒,還是驚恐,只覺得嗓子里有什么東西,直想
嘔吐。

  “這些情況也不一定屬實。因為他本人不承認,僅憑一張傳真也不好下結
論。”傳著綠軍褲的人事干部說道。

  “可你看他穿的、用的,一個新畢業的學生哪來的那么多錢,聽說他戴的
那塊表就很值錢呢!”那個保衛反駁著。

  我痛苦地想起那是我從美國給藍宇買的「勞力士」。

  “所以就將他開除了?”劉征問人事干部

  “沒開除,讓他辦的辭職,他自己也愿意。嗨!一個學生,才二十出頭,
能壞到哪去?他工作還是挺不錯的,認真,負責。和大家關系也不錯。你要說
他勾引男人……可在單位里也沒看他勾引誰。”那個四十多歲的老兵身上有股
正氣。

  “你們要是想聘用他,可以試試,還是名牌學校的學生呢。不過要小心愛
滋病!”人事干部又說。

  “他有愛滋病?!”我和劉征同時驚呼

  “他們這種人都有愛滋病,你們不知道?我們醫務室的大夫說的。”老兵
嚴肅地說。

  我想笑又想哭!我的胃拼命攪動,直想吐出來。

  從「城建九」出來,劉征問我:

  “這是誰這么王八蛋,干這種缺得事兒?也太黑了!”

  “你說他會去哪?”我問。

  “應該再找其它工作吧!肯定離不開建筑口兒。”

  ……

  他根本沒住在「北歐」,他住哪呢?他為什么不來找我?我們說好的有急
事來找我。從時間上看,他接到傳真的日子,是我正辦喜事的時候,或許他來
找過我,而我不知道?他能挺得過去嗎?他不會做傻事吧?我腦子里反復想著
這些問題。我的胃好像有些絞痛。

  我想盡一切辦法打聽藍宇的情況,并調查那份傳真的出處,然而毫無結果,
我第一次覺得北京是那么大。圈子里沒有人知道他,北京的建筑行業里也找不
到他,我不知道他家里的電話,但有地址,我請劉征幫忙去了西北,他父親說
他已經有將近一年沒和家聯系了,他徹底地消失了……

  我很難去形容那時候的心情,雖然沒有與他分手時那么痛苦,但很壓抑,
我被恐懼、和罪惡感包圍著,我害怕他出事,害怕承受良心的譴責。我是個性
格開朗的人,可那陣子,我變得郁郁寡歡。

台長: 魔鬼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