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09:42:1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宇小說第二十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五章
  沒過太久我們合好了。我覺得藍宇是對的,我們之間除了性以外還是什么
都不要談的好!我好象預感我們將真的分手,徹底、永遠的分手。

  一次我在他那里給個朋友打電話,我需要記下個電話號碼,我問藍宇筆在
哪,他說在抽屜里。我打開抽屜,使勁往里翻,我沒看到筆,倒是几張照片映
人眼帘,大部份都是個男孩的照片,看起來很像那天傍晚我在車中見到的。他
長的不算英俊,但端正、清秀,戴著眼鏡,有很濃的書卷氣。只有一張照片是
他們的合影,兩個瀟洒的男孩分別坐在兩塊大石頭上自然地笑著,可我心如刀
絞。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藍宇約我去他那里。他一般很少周末約我,我自我解
嘲地說,我是他的星期二戀人。我告訴他我晚上有個重要的飯局,必須去。他
問我在哪兒,我說在「仿膳」。

  應酬完,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我喝得頭暈腦漲,勉強走到車旁,正准備拉
開車門:

  “陳捍東。”是藍宇在叫我。

  我驚訝地看到他站在車對面:

  “你怎么在這兒?”我覺得奇怪。

  “我等你半天了!”他笑著說……

  那已經是十月底,天很涼,藍宇站在外面等了我兩三個小時。他什么意思?
他不是已經不喜歡我了嗎?他在玩兒什么把戲?

  我讓司機自己回去,我們一起來到「慶賀」,我問他為什么等我,他說反
正也沒事做。周日的上午,我們蜷縮在被子里,他的小屋暖氣給得很少。

  我抱著他,將他貼在胸前。

  ……

  “我希望我們象過去一樣!我沒有其他‘人’,就我們兩個。”我要做最
后的努力。

  他又是那樣不聲不響,躺在我懷里。

  “你給我一個機會,給我們一個機會,我對你的感情…有增無減,我是當
真的!”我說的是真話。

  “你又不是真正的…,你怎么當真?”他說。

  “我是!我現在對女人毫無感覺!”我肯定地說。

  “你現在沒感覺,也許以后就有了!再說你還有老母,事業。”他平淡地
說。

  “……”我又能說什么呢?

  “我有朋友,他對我很好,我們感情不錯。我已經很對不起他了,不能再
傷他了。”他突然輕聲說。

  藍宇,他這樣躺在我懷里,向我講他要對另一個男人好。我恨!

  “這兩年,你就認識他這么一個人?”我放開他,平躺著說。

  “哼!不少人呢,大部份上來就干,真他媽的!”他笑著。

  “你們怎么認識的?”我問。

  “在「華大」,那天我在「孤島」的椅子上坐了一天,我知道有個人注意
我。直到很晚,他才走過來問我是不是失戀了,給我遞煙。”

  “你們是校友?”

  “不是。可我們很談得來,他給我很多……”他也平躺著,眼睛看著天花
板。

  “以前和你在一起,無論心里多害怕,可一想到你就什么都不怕了。分開
后,才知道像我們這樣的人…太難了!”他又說

  “我當時恨你結婚,可現在理解了,像你這樣挺好的,和男的女的都可以
生活。”他仍說著。

  “你要愿意也可以結婚。”我說。

  “我不會!”他說得很堅決。

  我不想再和他談下去,不想聽他說那個男人有多好,我摸他的身體,看他
迷人的臉,這個漂亮的大男孩,就讓我來和他盡情的瘋狂一把吧!

  我讓他平躺在床上,從桌子上拿來我的領帶,我們互相笑著對視,我將他
的兩只胳膊舉起來,用領帶將他的手綁在床頭的鐵架子上,那是我從‘毛片’
上看到的玩兒法。藍宇驚訝又興奮地看著我,我盯著他的眼睛:

  “乖乖的聽話!否則我不客氣!”我說。

  他含笑望著我。

  我拿起枕巾蒙住他的眼睛,然后開始親吻他。我吻得一點也不斯文,象個
猛獸在它的獵物上啃食。我不但親他還咬他,我痛苦又興奮地看著我留在他身
上的牙印。我湊到他的陽具前,就象看到什么美味一樣一口吞下,我貪婪的吸
吮,我覺得無比幸福。可我的眼睛有些發澀……他的“家伙”在我的口中再也
忍受不了……他的雙手緊緊抓住床架……。

  我將蒙在他眼睛上的布拿開,他激動地看著我,他一定看到我眼中的瀅瀅
淚光,他有些吃驚,但很快的也和我一樣……

  “轉過來!”我命令道。

  他側身轉過去,綁在手上的領帶早已松開,可他仍抓住床架不放…

  …

  我抱住他,緩緩地將陽具送進去……

  我高潮了,可那是一種痛苦的興奮。我緊摟住他的身體,我哭著:“我真
受不了象這樣!!我們結婚吧!我能和別人結婚,為什么就不能和你呢!

  …我什么都不要了!你要我做什么?你說!只要我能做到的!…。

  …什么他媽男的女的,我給愛這個人!!我變態、流氓,可就愛上個人!
“我象瘋了似的痛哭……

  藍宇的身體在我懷中顫抖:“我什么也不要!就要你!”我聽到他哭著說
……

  當我們走出房間,來到街上,我們就如同兩個普通的朋友,甚至比那還遠,
好像我們之間什么都沒發生過……


台長: 魔鬼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