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14:24:55| 人氣11,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兵庫小野らんめん(味一筋)拉麵專賣店/60年歷史ラーメン専門店らんめん(日本鳥龍麵)

什麼樣的拉麵,可以一做就是六十年的歷史,味一筋らんめん,就是讓你不一樣的享受! 

追蹤紫川IG一起交流分享幸福小事!

豚肉醬油拉麵,價格620日元。

日本國拉麵的湯頭都是深色而清澈,湯頭看起來就是頗重口味的角色。

果然,這次我來日本吃過多次拉麵、最重口味、最鹹的拉麵湯頭了。



味一筋拉(ラーメン専門店)麵上頭的豬肉片雖薄,但是我吃過多碗拉麵中、最夠味最讓我喜愛的豬肉片。

它們家的拉麵略像油麵、卻很纖細但不失其口感,此麵深得大哥的喜愛呢!

特別的是,湯雖超重口味,但將麵條"咻咻"的吸至嘴裡時、麵及湯汁合而為一真是搭配啊!

紫川的另一怪吃法:將拉麵與白米飯一同入口風味頗佳。

有機會一訪的朋友們,不訪一試真的好吃唷!

白米飯及小黃瓜,與台灣果然大不同。
通常小黃瓜只出現買雞絲飯時,才會出現的角色。(笑)

店家特製的海苔肉鬆(另有販售),加上白飯上風味頗佳(可依個人喜好增減),這一整罐都可隨易倒的啦!

不過口味略鹹略乾,所以倒太多也不是件好事啦!(笑)



食材含有:白芝麻、海苔、柴魚片、蔥花等等。

餃子的口味,依個人口味而言,總覺得比我在"餃子の王將"吃的還習慣且喜愛許多。

特別一提,它們家的醬油微鹹微酸,有台灣黑醋+醬油的香氣,深得我的喜愛。

如此餃子與醬油、辣油的搭配,略去油膩感也讓人開胃喔!

很可愛的牆上圖畫DM,設計簡單明瞭、在圖案的配色上也很鮮明。連鑫鑫腸都變成章魚模樣了,好不可愛呀!





日本餐廳桌上必有的"服務鈴",這服務鈴像不像小叮鈴呀!

抬頭一望,看到一大根木炭架在上頭、該不會是所謂有益健康的"備長炭"來著。

當我轉頭望到"褟褟米區"時,脫口而出一句話「我想到"跪"那兒、腿就麻了。」!(笑)

 

當天用餐環境、服務、餐點各部份,紫琪覺得都有在水準之上。

紫琪喜愛餃子更甚招牌拉麵些微,因餃子沒拉麵重口味,拉麵本身很到味、但湯頭過鹹了些。

らんめん(味一筋)拉麵專賣店 (有限会社長島商店)

電話:0794-63-4195

住址:〒675-1371 兵庫県小野市黒川町1802

営業時間:AM11:00~PM11:00(但し売り切れる場合があります。)


■中国自動車道
滝野・社インターより小野方面へ車で約20分
(浄谷町南の信号を右折、約900m)

■山陽自動車道
三木・小野インターより小野方面へ車で約5分
(浄谷町南の信号を左折、約900m)

■神戸電鉄粟生線
小野より徒歩20分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