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16:52:54| 人氣8,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吃》親愛的,幸福滋味將水餃上色了!

我家的糖果變大顆了嗎?

嘿嘿!這個彩色一顆顆的竟然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水餃」。

很可愛吧!水餃不都是白色的水餃皮嗎?

店家可愛且有巧思的發揮創意,將調色盤倒入水餃皮中,幫水餃染色嚕!

看著不同顏色的水餃、真讓人食指大動、果真挑起我的食慾啊!

店家標榜:不含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以天然生鮮蔬菜製成自然的好味道。

ps 不忘感謝幸福滋味餃子工坊店家給予我們商品試吃。感恩!

總共有七種色彩的水餃,看著這些色彩的水餃、還是一副很不可思議呢!

各位客倌,你們看看啊~~

一煮起來顏色加深許多、讓水餃變的更加美麗啊!

有發現了嗎?綠色的水餃好像特別多顆吼!

嘿嘿!光綠色還分2~3種口味的分別呢!

菠菜麵皮→韭菜豬肉

外皮鮮綠色的、採用菠菜原汁入麵糰中一起揉至而成的水餃皮。

不僅色彩豐富、更大大增加水餃皮的營養價值了!

水餃外皮有嚼勁、韭菜濃郁可口,讓口中散發濃濃的香氣!

韭菜與豬肉的湯汁融合,讓這整顆水餃飽滿可口。

紅粷麵皮→韓式泡菜

一直以來,我及男友就不太喜歡韓式泡菜的任何商品。

此水餃泡菜用量很大方、實在,口味微偏酸甜的滋味。

喜愛泡菜的朋友們,不彷參考一般!

紅蘿蔔麵皮→蝦仁口味

一口咬下去、滿滿的韭菜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

蝦仁的香氣被韭菜掩蓋過去、導至蝦仁鮮甜味沒有特別明顯!

綠藻麵皮→芹菜魷魚

一口咬下去,口中充斥著家常小菜的芹菜魷魚香氣味、清香而不油膩。

相信這口味,較年長的朋友、應該會挺喜愛的!

其實,我不敢吃墨魚、我也不愛黑色。但為了分享、我真的拼了!

三鮮搭配芹菜的獨特香氣、讓水餃滿清爽及香氣足。

有著家常小菜的可口美味,讓我想起媽媽的廚藝啊!

這個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好吃很多倍呢!

山藥麵皮→瓜仔雞肉

淡紫色水餃內包著實在的洋蔥、瓜仔及豬肉餡料的山藥水餃。

洋蔥香味香甜、濃郁,但又沒有太多的辛辣味。

南瓜麵皮→玉米豬肉

玉米大方的用量,甜甜的夾雜在豬肉水餃內。

原來,玉米及豬肉這麼的搭配啊!

對於我及男友本身就愛玉米的的來說,這水餃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幸福滋味餃子很大一顆、將七種口味吃一輪依女生食量也差不多飽了!

繽紛綜合包裝一次可享受七種口味;更有開運五行餃幸福開動喔!

超人氣繽紛綜合手工水餃:180元/30顆;270元/50顆。

------------------------------------------------------

幸福滋味餃子工坊

公司:汐止市康寧街169巷27-1號5樓之3

電話:(02)2694-8282

官網:
http://happiness-house.yola.com.tw/index.html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8,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保健/美妝用品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嘿~芝麻發生啥麼事?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搖曳的芭蕾舞裙蛋糕‧幸福咬一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