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06:16:33| 人氣7,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新莊」輕鬆泡咖啡當貴婦‧掛耳式咖啡

盼了許久的日本咖啡終於快遞到家裡啦!

拿到手時,比我想像要來的小包些、重量也是頗輕的!

打開包裝袋的景像、排列整齊的咖啡包依序在透明袋中。

DM介紹,這張其實幫忙不少忙。

因為僅有這張有咖啡名稱的中文對照,讓人不易搞混呀!

更有服務專線解決疑難雜症,還有日語服務溜!

五兄弟一定要抓來拍張合照,此次體驗五種口味的咖啡饗宴。

口味:深煎冰咖啡、深濃烘碚、摩卡、歐州經典咖啡、醇郁綜合。

所有包裝內,第一個讓我想喝的就是這黃色包裝-醇郁綜合口味。

咖啡背面說明,通通都是日文字。

對於第一次泡掛耳式咖啡,還好有背後的說明圖,方可順利沖泡。

真的是個隨身且方便的咖啡,簡單又大方、送禮自用皆合適!

只要準備杯子、熱水,打開包裝袋就能沖一杯精神滿分的咖啡,不管上班、出國,隨時都能來杯日本咖啡呢!

完全不愛喝咖啡的我,跟本不知現在還有掛耳式咖啡,真是流行的商品呀!

不用濾渣,讓你輕鬆享受下午茶、在家也能當貴婦了!

撕開上頭,很濃烈的咖啡香氣鋪鼻而來、尚可一眼望見深色的咖啡粉末在裡頭。

對不少人來說,咖啡是個提神的玩意兒、但我喝完還能馬上跑去睡。

掛耳式咖啡,真的太方便且可愛了,非常穩固的掛在杯子邊緣。

將滾水倒入掛耳式咖啡內,約八分滿的水量、即可將掛耳式瀝乾丟棄。

而且掛耳式咖啡不止穩固、還很耐高溫呢,我倒滾滾熱水時一直注意袋子會不會破掉,都沒有耶!

--------------------------------

日本原裝進口-台灣布魯克斯

台北縣新莊市福樂街56巷24號1樓

訂貨傳真:02-2992-1830

服務專線:0800-212-588

http://www.t-brooks.com.tw/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7,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