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9:00:18| 人氣17,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五甲」送禮自用伴手禮‧志明花生糖(素食)

 當初看到愛評出現志明花生糖時,我還以為是我眼花了、或是有同名同姓的店家不成。

沒想到,竟然真的是高雄五甲花生糖耶、非常幸運有抽中呀!

此家開業二十年花生糖,一直都是男友ㄚ姨家的小點心之一。

當初吃過此家花生糖,就是因為造訪男友ㄚ姨家時享用的。

當時吃時,特別感到香氣十足、花生糖一點都不黏牙且甜膩,頗受大家喜愛的!

店家提供一整桶滿滿的花生糖,真是好不大方呀!

這次提供的花生糖選擇性頗多(花生糖、腰果、杏仁片、夏威夷果糖、芝麻糖),除了花生糖吃過外,其他都是第一次品嘗。

打開桶子的蓋子,一打開便發現尚有一張圓型貼紙,阻擋灰塵等物飛入、不免讓人食用安心呀!

其實一開始到拍完照,我都沒發現店家提供五種口味耶!

是之後整理照片,細看照片後,竟才發現原來每個小外包裝,都有寫著各口味名稱呢!

所以,當我拍照時,以為只有三種口味!

便把這三種口味排排站好,當時還想著奇怪,怎麼芝麻口味給的較少、應當作法較不易吧?!() 

-腰果糖-

每顆腰果都頗大顆且充足,口味不會過於甜膩、只是一旁的腰果沒裹足麥芽糖頗為可惜。

說實在話,花生糖與腰果糖,我還真吃不太出來,所以此兩款糖個人滿易搞混的。 

-芝麻糖-

這是一款很難搞混的糖,因為外觀實在很易辨認,唯獨它是混搭黑色芝麻的糖。

芝麻混搭紫米、花生等一同入口,香氣十足且營養。

此款口感尚有吃"爆米香"的錯覺、滿奇妙的感受。

搭配紫米與芝麻,食在口中時味道與其他款糖與眾不同,此款較受男友喜愛。

 -杏仁糖-

雖然我滿怕杏仁味,但我倒非常喜愛吃杏仁果。

所以五款糖中,特別喜愛杏仁糖。

杏仁薄片層層堆疊在一塊,一口咬下時杏仁片的獨特香味與麥芽糖的搭配甜度適當,讓我一直在尋找桶中的杏仁糖一吃再吃呀!

所以桶中,自然而然杏仁片是首先缺貨。

再來我喜愛的是夏威夷果糖,有著飽滿的顆顆果粒搭配、更顯現它的風味。

 

不知是否錯覺產生,此次的花生糖竟然沒有上回享用那樣的美好感受,不知是其他款太美味導至挑嘴的原因,上回食用花生糖時,滿嘴的花生香氣搭配芝麻的香氣依然在我的腦海中。

但此次的機會,倒是讓我享用到不少口味且找到更美好的滋味啦!

 

另外,此款素食亦可食用、所以素食也可以享受啦!

-------------------------------------

志明花生糖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631

(07)8211-1651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紫川琪灩
人氣(17,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