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12:34:34|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卡小故事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只是說說那些牌卡跟我說的事。

快退役的年輕阿兵哥找我抽卡,他說已有個在南方的工作在等他,可他還是想問問關於工作的事。
在問題上出現了五角星二,我知道他在抉擇。然後我看見了聖杯皇后,我問他,這工作是媽媽幫你決定的嗎?他說不是。繼續聊才知,是乾媽。
這工作對他而言,將是生命歷程一個全新的開始。我鼓勵他,應該多了解自己的內心,確定什麼工作才是他真心想投入的。但別忘我們都年輕,一切都是美好的體驗。
他說還想再問感情。我看見在他們的綜合能量裡出現了寶劍六這張牌,一艘小舟正向前推動。
「你們將分隔兩地……」我還沒說完,他便說:「是一起出發。」
嗯,原來南方的工作是這麼一回事啊。我笑了,他也覺得神奇。
結果是七號牌,不要放棄的七。
生活沒那麼簡單,但只要有心,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的事在等你。

* * *

那個下午研究完權杖牌組,專門用它們為自己占了一卜,抽到了權杖侍衛〈早上我抽到的是寶劍侍衛〉。當下我肯定一件事〈甚至忘了星期日郵差可能不送信〉,我今天一定會收到一封信或是一個特別的訊息。

後來,我甚至忘了這事,因為當你真心確定一件事時,你是不會反覆去思考它的。

那晚我真的收到一個偶爾且總是突如其來才會給我寫簡訊的人寄來的小情書,哈!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我平淡的微笑著,不是為那封也算不上承諾的情書或一個不知現在身在何處的戀人,而是為自己正愉悅且堅定的踏在我當下的步伐上而微笑。

* * *

關於聖杯三,禪卡說:慶祝!

經過連續幾天閉關般的修練生活,朋友開始找我了。但我不確定今天是否適合跟他約會,因為我還狂熱在我的塔羅與瑜珈研究裡。

下午,用功疲累了,決定來抽出今日的指引,得到了聖杯三這張卡。我打電話給友人,決定跟他一起晚餐。與他相遇時,我跟他說:「今天我們可能會交到一個新朋友。」其實說這話有點遊戲的心情,因為我只是依照牌的指示在假想,自己心裡也沒什麼預設。

晚餐後我們坐在戶外咖啡座喝咖啡時,突然,我看到一個我們的朋友走過,我叫住他,打屁了幾句,他走後,我們才突然想到了什麼,驚叫道:「新朋友!」

常常,這些就是牌給我的驚喜小故事,而且它們也一直在持續進行中……

台長: 阿渡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塔羅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太陽:成熟的天真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聖杯國王的療癒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