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6 11:12:15| 人氣6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杯國王的療癒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立的聖杯國王,他的內心充滿恐懼,可能展現出天生對人性的不信任。那些壓抑太久的情感,而今正在尋求解脫之道。在他早期的生活裡,愛和被愛的需求被某些行為或決定給阻撓或扭曲了。

國王倒立是說,你需要對過往釋懷,好引導創造力到有意義和值得的事物上。這是該諒解和忘懷的時候了。」──《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Paul Fenton-Smith著。

 

我永遠不會忘記暖為我抽的第一張禪卡是水之后,因為這張卡,為了親近、了解它,成了我研讀塔羅牌的起點〈寫到這,我才想起自己腳根上的蓮花跟水之后也有關係〉。後來,水之王也常出現在我的牌局裡,他們大多在訴說著同一件事:接受療癒吧!釋放來自過去,深深隱藏於內在的苦痛吧!再次勇敢的敞開自己。

做完今日功課與瑜珈,這幾天心裡的蠟燭好像剛好也燒完了一根,在換上新的一根前,我知道,這日不適合窩在家,是該去走走了!於是約了還沒回台北的好友猴子,展開以散步與公車為交通工具的城市大冒險。

其實這日讓我最驚喜的是,當我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牌卡時,隔著海洋的好友默默將之轉貼,他正經歷著心情的轉變。

我相信這也是牌卡能療癒心靈的功效之一。


   註:塔羅牌圖片來源皆出自〈Tarotof the Magical ForestBy Hsu Chi Chun & Leo Tang

台長: 阿渡
人氣(6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塔羅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抽卡小故事集
此分類上一篇:寶劍騎士之〈In Her Sho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