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3 11:55:12|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塔羅牌占卜 & 奧修禪卡 服務方式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塔羅牌占卜,一般人通常會問兩個問題──

準嗎?怎麼收費呢?

最早我採取隨喜或是交換的方式。其實魔法森林裡的好友們都很喜歡交換這個概念,用自己的專長或勞動產物來交換、回饋自己需要的事物。但這反而讓有需求來找我占卜的人產生困擾,不知該怎麼問。也是一位學法律的客人提醒我一件事,當我有收費,顧客便有相對的權利要求我的服務要更好。反之其實我想到的是,藉由付費,讓顧客對自己的問題產生責任感,認真看待自己的矛盾,從中找到讓心最自在的方式。這比什麼都有意義。

我想起一個可愛的女生,當時她是一個新朋友,我們聊了兩小時,那是第一次在聽一個人講了這麼多話後,我還是無法切確知道她的不快樂到底來自哪裡,靈感一來,我問她:「妳要不要抽卡?但是,妳只有一個問題可以問。」

為此她想了超過半個小時,在我的引導下才勉強問了一個模糊的問題,得到一些方向。〈是的!請記住一個原則,妳的問題越清楚明確,妳也才能得到清楚的答覆。〉但那時我已肯定,她需要學習的,就是去明白自己的情緒來源,才不會老是跟著念頭團團轉。

綜合以上觀念,讓我們進入魔法森林314號的服務項目吧!

 塔羅牌 禪卡 諮商:

A、牌組:一個問題兩百元。根據詢問者的問題選擇適合牌組,抽三到六張牌不等,諮商時間約二十分鐘。因為阿渡有「魔法森林塔羅牌」(偉特牌)與奧修的「禪卡」兩副牌,若是初次抽卡或沒特別傾向那組牌卡的朋友,我會將兩副牌放在桌上,讓你的直覺帶領我們選擇一副你喜歡的牌吧!

 

B、探討:適合面臨情緒困擾,無法釐清自己問題的人,一次收費八百元,時間約一至二小時,抽卡次數視情況而定,經由對話,讓牌傾聽你的心,找回自己的力量吧!

 

C、遠距離抽卡:因為阿渡人在台中,有時我們可能無法面對面抽卡〈當然,我也很樂於為抽卡去旅行!〉,歡迎透過E-mail方式寫下你的問題〈越詳細越好,相信我,你可能在認真且靜心的書寫中便得到啟發。〉,我也會以回信的方式解答你的問題。視字數收費,約五百至一千元不等。

 

以上均採預約制,歡迎來信詢問細節:littlefox900@gmail.com (小狐狸九百)

一起施展出屬於自己的魔法吧!



註:照片攝於紐西蘭南島有名的企鵝小鎮Oamaru。許多背包客就是為了找尋明信片上的企鵝告示牌而來此,當然,更重要的是為了來看可愛到爆炸的野生小傢伙──藍企鵝!

台長: 阿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實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孩子向我說他想要刺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