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8 23:07:49| 人氣3,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說心情】小日子 好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中,養成早起做早餐的習慣,最近,還進化到幫老公準備午餐。因為新醫院沒有微波爐,不能像以前一樣用前晚剩菜敷衍了事,所以,我得絞盡腦汁構思哪些菜色適合當早現作。



六點鬧鐘一響,要速速起床開工,否則會來不及。



夏天還好,捨不得整晚開冷氣,清晨六點早早熱醒了。冬天比較辛苦,尤其這陣子天冷,六點還暗矇矇,有點決心才離開得了溫暖被窩。



很多人問我,何必那麼麻煩,到外面早餐店買一買不是省時省力嗎
?

 

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為什麼非得搞得自己又忙又累?

 

心裡源源不絕的愛驅使嗎?因為擔心食安問題嗎?還是單純想盡到做媽媽的責任?好像都有一點,但都不是主要原因。

 

然後,某一天,我明瞭了。

 

與其說為了兩兄弟和老公做這些事,不如說為了我自己。我喜歡看他們吃到高興時的滿足模樣,這些美好的笑容和風景,是這麼吸引我,讓我願意不厭其煩地在流理檯前切切洗洗。









老公夜診回家,用一鍋加滿蔬菜的熱騰騰味味麵撫慰夜歸的疲憊。






翰翰補習補到十點,也指定要味味麵加蛋當宵夜。



吃早餐時,有一隻小狗總是擠到胳肢窩裡,想盡辦法引起大家的注意。




台長: 不務正業
人氣(3,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簡單說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家 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說心情】全世界最舒服的地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